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杉磯地區] 提供一些有用資訊 (2/22/2010 updated)
2010/02/07 14:28:42瀏覽779|回應0|推薦2
如果你住在洛杉磯地區,而且需要下列服務,你可以作為參考,這些人的服務我都用過,你若需詳細的資料,以及我對他們服務的優點和缺點,你可以Email給我 (JOETJC@GMAIL.COM). 

(抱歉!!請你Email給我你需要的服務,我可以把詳細資料Email給你.)

冷暖氣維修或換新(含電工):Kevin Kim (講英文) 
地板維修或換新:Zion Huang (講中文及英文)  new!
庭院設計及施工:Hardy Chen (講中文及英文) 

手機(T-Mobile):Steven -香蕉通訊 (講中文及英文) 

廚櫃安裝:無  
廚房整修:無 
浴室整修:無 
油漆:無 

你若有其他服務覺得不錯,願意與大家分享,也歡迎把你的經驗及姓名(中英文皆可) Email給我,我可以視情況加上去.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chu&aid=375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