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宮--野蠻王妃與浪漫滿屋
2006/08/07 23:22:32瀏覽1169|回應3|推薦2

上星期無意中看到八大有一韓劇,戲中人物是古裝與時裝並存,宮殿的房間裡有液晶電視,剛開始看時,覺得莫名其妙,後來就漸漸被吸引了.尤其是片頭及片尾曲都很好聽.後來才知道這就是韓劇---宮野蠻王妃.

後來到公司一問之下,才知道其他同事也在看.原來這齣戲這麼受歡迎.

我家的二個女兒也很喜歡,老三尤其喜歡那個信王子,說他好帥.還說她也想當公主,因為當公主可以穿漂亮衣服,有人幫她洗衣服,做事情.我馬上跟她說:[你現在不用自己洗衣服,煮飯,媽媽也會幫你買漂亮的衣服鞋子,你也是公主ㄚ!!]她嘟著嘴,不太認同我的說法.

嗯,我不常看韓劇,不過有好看的戲,我也會看的.不是盲目的崇拜韓劇喔!!

不過這讓我想起另一齣韓劇--浪漫滿屋,二者有一些類以的劇情架構,

例如第一男女主角剛開始都不是一見鐘情,反而都是要先鬥一下.第二男女主角都是因為某種契約而結婚,(宮)一劇是因為長輩的約定,(浪)是因為男主角要杜絕謠言而跟女主角訂下結婚契約.第三男女主角的身份或地位都相差懸殊.第四男主角剛開始都喜歡另一位女配角,女主角剛好都有另一位另配角默默守候在旁.第五男女主角經過日夜相處終於日久生情.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有,男主角都是單眼皮,女主角是屬於可愛型的.

原來受歡迎的戲劇都有共通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388050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韓劇這種誇張的表演方式 ...
2006/08/10 10:21
說實在的,我有兩個姐姐都很喜歡看韓劇
只要一到週末我姊回家
我家的電視就被韓劇霸占 ...

之前看到巴黎戀人的時候,我就跟我姐說
這是生活白痴談戀愛嗎 ? 怎麼好像那個女主角是個生活的低能兒一樣 ...
太誇張了吧 ....

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韓劇這種誇張的表演方式 ...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6/08/08 13:11

我只聽過我老公暗示我是[虎霸母]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8/08 10:17

阿倫跟我一樣  看韓劇不多  我只對大長今最佩服

其它唯一兩部 浪漫滿屋 和 宮 野蠻王妃 

還是女兒看  我才跟著看 但是看的斷斷續續

我覺得 信 長的像日本人  不像韓國人

女兒說 律 比 信 還帥呢  你覺得呢

韓國能拍這樣的劇情片  台灣為什麼不能也拍一部

想像一下我们的皇帝皇后還在  會是如何呢

你猜 我家小喵公怎麼說  他說不用想像呀

"我们有現成的皇帝娘呀"    真是的   


懶貓的搖搖椅 與你分享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