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輪到我了
2006/07/31 22:32:09瀏覽414|回應0|推薦5

今天生病在家休息,約早上8點多左右,來一通電話,接起來,是一個男孩哭著說:[媽,有四五個人打我]嗚.........,哭的好慘.

我一聽,心想終於來了,以前聽了親朋好友描述他們遇到的各式各樣詐騙電話,現在終於輪到我了.所以我很冷靜的問他:[為什麼打你?],電話那頭,還在演戲,哭哭啼啼的說:[我欠了別人一些錢],聽到這裡,我二話不說,把電話掛了.因為那人的演技實在太差了,滿口大陸口音,還想來騙我.我又不是不知道我兒子只會講台灣國語.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掛完電話後,我還是打了電話到學校確認一下,老大暑假有到學校上輔導課.老師跟我說:[這二天學校有活動,所以不用上課,學生沒跟你說嗎?].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早上因為生病沒有起床送他們上學,而是由老公送去.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連忙打到安親班,確認他人在安親班後,才真正結束了這通詐騙電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37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