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宵節快樂!!!
2010/02/28 22:13:58瀏覽306|回應0|推薦9

元宵 漁港的朋友邀宴

青春期的酷酷小女兒竟然願意跟去

小女兒提議回程去運動用品社

辣媽在路上去加油

離開加油站繼續往目標前進

小女兒問:媽加油有人加五十元的嗎?

辣媽:有啊! 我還聽過有人加二三十的,怎麼了嗎

小女兒:剛剛我聽到有人加五十,服務員還再問他一次只要五十嗎?他付一百還找回五十

辣媽:,也許身上保留五十元現金對他來說很重要

小女兒:我們直接回家吧!他給我的震撼太大了,我以為加油至少都會是加幾百元

辣媽:你不是要去運動用品社?

小女兒:原先想去逛逛

辣媽: 逛逛又不一定會花錢

小女兒: 可是逛逛就有可能花錢

(,孩子阿! 人生就是這樣咩,永遠不知道上天安排什麼樣的驚喜在前頭,也不能預測小小事情都會讓人轉彎.讓人成長 

各位朋友,元宵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ne0721&aid=381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