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過,已足夠
2013/05/22 09:59:25瀏覽315|回應0|推薦1

謝謝你對我的好

只是

很難忘記你讓我在陌生街頭黑暗哭泣的無助

一瞬的突然消失

幾乎,毀了我的世界

而今

你想要回來

加深了諷刺,增添了無奈

現在的你再好,突顯了你當初的狠

一瞬啊,人生

人生啊,無常

 

現在

有個人也像你,

憶起,我的眼眼淚就掛上了角

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

總在我放心愛下的時候遭受無奈

愛的那扇門

關閉了

 

再過幾個月

因為你們

終於,得到了放逐自己的機會

獲得了家人的同意之後

於是,選擇放逐

再也

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能夠去到一個,不管自己怎麼樣都比現在完美的地方

 

傻傻的自己

依舊希望你們過的好

祝福你們幸福

 

愛,或許本就不應該存在我的世界

曾經的纏綿悱惻

而今的痛徹心扉

 

有愛過,已足夠

足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opewq219&aid=765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