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鋼索
2005/05/07 07:49:48瀏覽1304|回應0|推薦16
我將我的心擲向於宇宙
我要在星際之間走鋼索

這懸在星系和星系之間的鋼索
連繫著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

我走上這鋼索是因你的吸引
或我的自信,自信於我的平衡能力?

我雙手握著平衡桿
這桿子的一端掛著道德,另一端掛著情慾
我要努力的維持著桿子的平衡
緩步且謹慎的踏著這堅硬有緊繃的鋼索
我每一步都保持平衡,以免身體墮落如流星般消逝

我將我的心擲向天際
我要在山與山之間走鋼索
這鋼索雖連著你的山及我的山
但卻似連著天堂和地獄

我自信自己的平衡感
踏上高掛於兩山之間的鋼索
我雙手握住的平衡桿
這平衡桿一段端掛著感性,另一端掛著理性
我要好好的調整著這兩端
若沒有這平衡桿,我無法走上這鋼索
我努力的以手中的平衡桿 求取平衡


有風吹起,這風來自山谷
這風也是來自心底的風
風吹的鋼索上下震盪
風吹的長桿遙搖晃晃

我欲進還退之間
太陽已漸漸西沉
閃亮的繁星點綴夜之華
我仍站在鋼索上猶豫不決
無法回頭,目標卻太遙遠

我站在鋼索上遙搖晃晃
我的兩邊是天堂和地獄,
我站在上帝和撒旦之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yi&aid=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