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力
2006/10/01 18:46:26瀏覽688|回應2|推薦7

在這個是非不明的妖獸都市,正義需要武力作後盾。

暴力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但是能夠解決很多壞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xg&aid=4737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精神力量使自己工作
2006/10/02 08:22

暴力可以解決自己的忿怒,但經常讓該講清楚的事情,該釐清的邏輯,變得不清不楚,這是為什麼需要隱忍的原因~!

我們忿恨揍一個不講理的小子時,他只知道你揍他,卻不知道你揍他的理由,因為那個小子很可能剛剛被人臭罵,所以心情很差,所以找你洩恨, 如果你有應該揍他的理由,那要讓他知道,否則浪費你揮拳的力氣,這樣暴力就只是暴力,成為動物的力量較勁,所以我們需要為自己的武力定義,以便在揮拳之後不會後悔,還能持續一種精神力量繼續工作,因為成功都終將歸屬自我控制得宜者!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不代表贊成
2006/10/02 08:22

推薦不代表贊成

這是小說題材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