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 alive… 初章 INITIAL
2009/05/06 21:36:34瀏覽339|回應0|推薦1

  這裡……是哪裡?我在哪裡?
  好吵……人類,別在我耳邊尖叫!
  想起身驅趕,卻發現自己完全無法移動。
  低頭,看見腹部染上腥紅溫熱的液體。
  我受傷了嗎?是我受傷了嗎?
  但是,不對。我並非無神經無痛覺之物種,所以?
  視線稍往前移,看見一個被高速燒熔貫穿的血洞。原來腥紅的液體是這樣來的。
  斜躺在我身上的「軀躰」,穿著和我相同的雪色制服——即使紅色區塊已從側腹蔓開——,從敞開的大衣前襟,可以看見她腰帶上掛著一個小小黑黑的、被人類稱之為「兔子」的生物造型的掛飾。
  那個是……我送給宿的。正確來說,是宿和我一起翹班的時候在人類的商店購買的。
  視線開始狂亂。腹部、胸部、頸部……然後在頭部停下。
  除了雙唇不再紅潤,肌色不再粉嫩之外,那,確實是宿的臉。
  安穩的闔著眼,宿就像只是進入睡眠狀態。雖然我從沒看過她的睡顏。維持著十五度上揚的嘴角,記得這是她要我別擔心的標準表情。
  懷中的溫度越來越低,宿的肌色已近乎慘白。
  我,放聲尖叫。

+未完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292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