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之牙 序章.2
2007/12/09 19:49:19瀏覽170|回應0|推薦1
  小小的恭人靜靜的看著這一切在眼前發生。 

  媽媽帶我去買禮物。 

  我們一起走回家。 

  媽媽說家裡有蛋糕。 

  我跑在媽媽前面。

  經過一條大馬路。 

  然後…… 

  媽媽死了。   

  媽媽被一個男人殺死了。 

  他用奇怪的左手把媽媽殺死了。 

  然後…… 

  他把媽媽的眼睛挖出來了。 

  他把我最羨慕的媽媽的黑色眼睛挖出來了。 

  他把唯一會正眼看我的媽媽的眼睛挖出來了。 

  然後…… 

  我看到了。 

  我在他來的方向看到了。 

  我用我的左眼看到了。 

  一個女人,站在五個街口外的地方。 

  她的銀色頭髮在發光。她的紅色眼睛在發光。 

  她的額頭上有一個像眼睛一樣的東西在發光。 

  紅色的光……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versemoon&aid=144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