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水雲天
2018/01/16 05:02:49瀏覽1709|回應14|推薦96

有幸生活在這個美好的時代﹐透過網路﹑電子設備﹑印刷媒體﹐將全世界傳入我小小的房間。

窗外圍著高舉的杉樹只留了一小片藍天。這一小片天空﹐卻是日﹑月﹑星辰﹑民航﹑戰鬥機﹑飛鳥等等必經的航線。

即使獨自在家我也從來不寂寞。

出了家門﹐是大西雅圖的山水雲天。這個城市得天獨厚﹐山水環抱卻遠離京畿﹐讓居民的思想與生活可以更寬宏。

這個長週末有個好天氣﹐好友阿昏過來帶我到稍北的Carkeek海濱公園去看落日。

次日跟著女兒一家又去了附近的West Point燈塔海濱走走,回到家門口餘興未減﹐又走到平日看海的松樹下遠眺一番。

放下網路連接﹐放下曹操的軍師﹑藍綠口水﹑和川普的推特…

那些浪花終將會成為泡沫。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heseattlerain&aid=1099255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10:36

西雅圖得天獨厚 

樂山樂水,仁智兼備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intheseattlerain) 於 2018-01-17 07:34 回覆:

身在江湖則憂其國

其實,我都沒有關心米鍋總統。大笑 

故鄉事也管不了⋯⋯無奈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09:52
西雅圖的山水天光本來就極美,在雨僧姊的鏡頭下,更顯靈秀脫俗!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intheseattlerain) 於 2018-01-17 07:30 回覆:

這個長周末沒有下雨,山道上好多親子出來放風。

Rachel 說要來接我去海邊,當然開心!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08:57

是非成敗轉頭空

在壯闊的大自然中
人心更豁達了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intheseattlerain) 於 2018-01-17 07:24 回覆:

寄情山水也許有些逃避,也未嘗不是對現世的瞭然。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07:50

曹操的軍師聯盟  目前正夯

落日餘暉  人人愛不釋手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intheseattlerain) 於 2018-01-17 07:19 回覆:

我發現大陸的電視劇比以前更用心,是好現象。

演員陣容不弱。

我的生活圈比較濃縮,好在常有貼心的親人朋友善解我意,帶我到處遊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