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給我三十天,我教你最刺激的體驗
2006/12/20 23:38:29瀏覽651|回應0|推薦4

我照著《簡易靈魂出體法》的方法,熬夜到凌晨四點才睡,在閉上眼睛的時候居然能看到房間衣櫥中的衣物,不是衣櫥的外表而是裡面的衣物。

可惜,我不敢暗示自己:「我可以輕易的出體,也能輕易的回來身體。」所以只能到這種程度,可見我的膽量很小,擔心出去就回不來了。

如果有人看完《簡易靈魂出體法》還敢嘗試的話,那真是有種。

也可能是對現實世界覺得無趣,想嘗試新的刺激吧?

如果連雲霄飛車都覺得無聊的人,可以嘗試看看,保證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

註解:《簡易靈魂出體法》還有介紹可以兩位朋友相約靈魂出體在某處集合再去逛街,保證比集體自殺有趣又安全,因為可以隨時回到身體。

個人感想:只是提供參考,只有覺得現實世界無趣的人才可以嘗試,既然都敢自殺,為何不敢靈魂出體,而且也比較安全,還能隨時回到身體,所以還是不要自殺比較好,身體毀了,靈魂就回不來了。

書中註解:太緊張反而不會成功,無意之中實行反而容易成功。

標題註解:這是《簡易靈魂出體法》的副標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ai1112&aid=60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