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的懶人瘦身法
2009/06/19 04:37:45瀏覽1467|回應0|推薦4

「星光三班」冠軍徐佳瑩(拉拉)「懶人減肥法」奏效,她靠忌口3個月激瘦8公斤。《時報周刊》直擊,她路過麵包店時,看到架上滿是她愛吃的甜食,只駐足欣賞,望麵包止飢,忍功了得。

徐佳瑩去年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因臉大、身材五短,常是網友消遣的對象。近來她為發片積極瘦身,從過年前五十二公斤,減到目前四十四公斤。本刊目擊,她上月二十五日晚錄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與經紀人瑤瑤一同搭高鐵去台中,途中經過麵包店,她停下腳步,雙眼盯著架上麵包足足欣賞三分鐘不忍離去。

不過,她定力甚強,僅管肚子咕嚕咕嚕作響,仍只看不買。當時隨行的經紀人瑤瑤說:「一到麵包店,她就說這家蛋糕很好吃,推薦我買十元的桃酥和四十二元的半熟蛋糕。」她顯然是識途老馬,但僅介紹瑤瑤買,自己則雙手空空離開。

等候上車期間,兩人前往附近餐廳享用晚餐,瑤瑤點一份南洋炒麵,徐佳瑩只點了礦泉水,她一邊看報紙影劇新聞,一邊喝水,等經紀人吃完,才一起離開餐廳去搭高鐵。

「當天她是去台中母校表演,我問她要不要吃點東西,她搖頭。」瑤瑤透露,宣傳期間會隨身攜帶口香糖或蘇打餅乾,免得她血糖太低;但她很少喊餓,也不曾因為肚子餓發脾氣,「她很自律,個性又好勝,最重要的是很珍惜發片機會。」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ai1112&aid=305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