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如何減八公斤
2009/06/19 04:32:21瀏覽1505|回應0|推薦2

圖片說明:不敢吃麵包。

她不喜歡運動,自創懶人減肥法——忌口,她說:「早餐吃火腿蛋三明治配奶茶,中午之後就不吃了。如果很餓,宣傳會給我口香糖讓我嚼,或者吃一點水果。」此外,她多走路少搭車,小腿線條變結實,「如果距離不遠,我盡量走路,通告結束我就慢慢走回家。」

她瘦身成功後最滿意的部位是臉蛋:「臉看起來不會那麼膨,比較有腰身;我從二十八瘦到二十五腰。」但她不考慮小露性感,「我的比例還是不好,露也沒看頭。」

她去年暑假曾經減肥過一次,「我覺得臉大,想小臉,用小S代言的V型緊容露,下巴變緊了。」但參賽壓力大,她好不容易瘦下五公斤,不久又復胖兩公斤;減肥也有兩難之處,有一回比賽因中氣不足,評審黃小琥問她:「妳是不是減肥過度?」

她瘦身成功,惟獨和男友李伯恩吵架會想吃東西,「如果他在忙沒打電話給我,我會生悶氣,但我不會說出來,只想去聽音樂,或吃東西。」

據悉,她錄音期間,唱片公司為求她保有最佳體力及肺活量,並未要求她減肥。年後錄完開始拍唱片封面、MV,公司主管才義正嚴詞對她說:「妳目前五十二公斤,太胖。」那天起她下定決心減肥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ai1112&aid=305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