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樂宗 第一回幸福的秘密
2007/12/19 00:56:15瀏覽304|回應1|推薦3

在電梯中,有人被追殺,被追殺者逃到頂樓,把電梯按到每一樓層,讓殺手找不到住處。被追者逃回家中打電話求救,聽到有人說:「要向千佛菩薩懺悔,才能逃過一劫。」然後我驚醒過來,原來是一場夢,到底我是殺手還是被追殺的人呢?

最後只記得「幸樂宗」三個字,就上網去找資料,竟然有網站和地址。

我就登門拜訪他們的地方,原來是一間二層樓的別墅,外面掛著「長生殿」三個字,裡面有很多人在聽講,以下是我的記憶,因為不能用錄音、筆記。

宗主:「要想著自己是阿彌陀佛的子女,決不可把黑暗的思想留在頭腦裡面,只能有光明的思想,不要以煩惱和憂鬱干擾自己的心;自己不說不吉的事,不聽不吉的事,身邊的『惡』再多,只相信『善』,自今以後要祝福天地萬物,對一切有生命者要抱以愛念,是故我與天地萬物是調和的。」

門徒:「那麼前世的業要如何化解?」

宗主:「要和冤親債主和解,和解的方法就是自行懺悔,最有效的方法是『千佛菩薩懺悔法』到電子佛典網站搜尋《懺悔滅罪成佛經》裡面有詳細方法;藉著念誦千佛菩薩名號來懺悔三世罪業,就能和冤親債主和解,至於有沒有原諒,可以請他們托夢告訴你,我只是傳達訊息的中介者而已,我絕不會宣傳自己有任何神奇的法力。」

記錄者感想:原來是一個平常的宗教,不宣傳神通和法力的宗教,只是宣傳一種方法而已,每個人都能做到;如果有出書的話就好了。

記錄者發問:「為何不出書呢?」

宗主:「只看文字是不夠的,就像學真言宗的人一樣,沒有經過灌頂的人是沒有效果的;一定要親臨現場感受師父的『慈場』才會有效果,其實這裡只是類似『比較宗教』的功能,負責介紹各種宗教的入門基礎,如果要繼續深造請到各宗教去學習;所以有時候會出現各種不同宗教的名詞,請不要懷疑,但是有些人只需要基礎的道理就夠了,本宗門就是給一些以為自己是鈍根的人自信的地方。」

記錄者感想:這裡很適合我,因為別的宗教都一堆名詞搞的我頭昏腦脹,越修越煩惱。

宗主:「這裡沒有任何複雜名詞,每個人都能聽懂,也不會用複雜名詞籠罩學人,神化自己,其實很多新興宗教的教主都故意用『複雜名詞』籠罩學人;說什麼要經由我的方法才能『開悟』,還有什麼閉上眼睛就能看到光和音的法門之類,這裡都不會,決不神化自己,貶低別的宗教;這裡只有『愛與寬容』,任何宗教信仰都能來此學習。」

記錄者感想:這樣的信仰才是我所需要的。

宗主:「我的名字的由來:東方信樂,就是信我者得永樂的意思。

世人不快樂的原因就是不知道幸福快樂的根源『長生天』,因為離開了祂才不快樂。

只要你相信『長生天主』在天上看顧你、愛著你,心中就會充滿幸福。

同樣的道理,相信有神佛的人比無神論者好運的原因就可想而知了。」

記錄者感想:此生能遇到這麼容易聽懂的宗教,真是三生有幸。

我明天還要再來記錄。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ai1112&aid=1466283

 回應文章

超強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註解
2007/12/19 01:07
此為虛構故事,應該沒有「幸樂宗」的網站。
與天地萬物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