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CO小記(20030607)
2007/05/26 20:40:09瀏覽213|回應0|推薦1

NICO 個人小檔案
年齡:三歲
性別:女生
生日:連她老媽都忘了
體重:很驚人..但是沒人知道,我猜測
大概直逼45公斤。
個性:和善 穩定
顏色:米白色
最好的朋友:KUPA(米克斯犬)

NICO是隻對人友善的胖拉拉,但是對陌生的狗,尤其是公狗倒是不太搭理,上次去寵物餐廳,舉凡同種的DOLPHIN到帥氣的黃金獵犬一概不理,只跟在主人身邊,惹惱了她,她還會汪幾聲。

NICO是CINDY在她們家牧羊犬萊西走丟以後,因為CINDY爸不習慣沒有狗狗的日子,跟CINDY還有CINDY妹一起去寵物店挑選的,其實一開始是要養米格魯的喔,不過當時現場看不到米格魯,卻看到可愛的小NICO,就這樣跟著CINDY她們回家了。

NICO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她的友善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她的體重,因為拉拉有易胖體質,如果沒有適當的運動和飲食,很容易就會變胖,所以在養多芬以後,多芬她老爸特別重視多芬的飲食,常常叫我不要餵太多,因為拉拉真的很愛吃,在心疼她的同時,常常就會心軟餵太多東西。

去過CINDY家,看過她們家狗狗的環境,我真心的認為給CINDY她們家養到的狗阿貓阿,真的是粉好命,有一片草坪跑阿跑,還有滿滿的愛心和食物。

CINDY的養狗經驗豐富,舉凡小型犬到大型犬都有養過,給予我很多幫助,她也是多芬的乾媽唷!

寫這段文字,記下NICO,讓大家也認識她,也希望她健健康康,減肥成功,下次在跟多芬一起逛大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ping&aid=985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