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著都會笑!
2014/02/24 23:16:54瀏覽1947|回應4|推薦226

引用文章睡著都會笑!


「 媽咪!來來來, 我介紹妳一位我剛認識的朋友!」「 不了吧, 媽咪今天穿這樣?」「 媽咪! 只是say hello 而已,他能meet  到妳, 會很高興的,」, 

 他們就是這麼煩, 我沒準備, 真不願見人, 「  媽咪,就一分鐘, 我幫妳把車Park 好, 他現在就站在我們餐館外面, 打聲招呼, 很快就好!」, 好吧好吧, 實在拗不過他!「  等一下下! 媽咪要擦點口紅!」, 這倒是絕對不能忘記做的事!  「 媽咪, 妳今天漂亮死了,  再擦點口紅, 哇, 他們一定㑹說你媽咪好年輕唷!」  實在受不了他, 他的咀甜得淹死人! 

還好爸爸不是這種人, 爸爸是媽咪換一百套衣服他只看到你的臉的人!  從來不甜言蜜語, 後來自己想開了!  這樣也好, 就是買了新衣服, 新皮包, 新皮鞋, 他也攪不清楚,

~~~~   話說回來,  在我們這年紀,  在這人人都自私的二十一世紀, 如果還能被關懷到, 重視到,  而且是發自內心,  那真的像中獎般,  算是賺到了,   常在忙碌中, 人群裏, 還被想到, 被看到, 那种感覺實在是窩心到無法形容!

~~~  但我們也常提醒自己,不要貪心唷, 也不要期望 太高, 他們能健康長大, 我們就該滿足了, 不能想拿到更多了,不是嗎?  一代還一代呀! 

~~~~   深深反省自己當初又何嘗對父母親盡到孝道?  「  為什麼幾天都沒電話呀?」「  為什麼?,忙呀!」, 也常用「忙」字來啫住一切理由!  也常想我每月都有寄錢給爸爸媽咪用呀!  這難道不是在替自己脫罪?  錢能代表我盡到孝了嗎?  原來呀原來, 自己也愈來愈陷入迷惑, 也深深後悔著! 人生不就是如此,  自己沒能做到的, 憑什麼要求孩子對我們百般孝順?

~~~~「  唔!媽咪擦好了,這樣可以嗎?」「 可以可以! 我的媽咪最漂亮了!  媽咪小心唷!  就站在這裡不要走開! 等我 park  好車馬上就過來…」, 

 望着他身影…… 我何德何能?  小心媽! 把握當下吧!  享受他們付出的點點滴滴就好!  不能再奢求太多了!  這些一舉一動, 一聲問候!  足夠小心媽睡著都會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my0101&aid=11333862

 回應文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我穿了新衣
2014/03/28 11:10

我家老公總說

滿櫃的衣服還買

要懂愛護地球~~

與孩子互動

小幸福大滿足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4 01:38
好溫馨甜蜜,是我睡著也會笑醒!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22:47

這倒是真的!

兒女們嘴甜貼心,做媽媽的真的甜到心裡去了

您說的好!

自己做不到的,憑什麼要求子女要對我們百般孝順?

滿足當下,把握當下,做個放開心胸的媽咪吧!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5 21:00

握住每一刻 都能跟爸爸媽媽  相處 最窩心

最幸福   就算 一小時   也很窩心幸福喔

祝福 幸福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