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王子 第一篇。
2018/08/31 13:53:18瀏覽114|回應0|推薦1
第一篇,幸運。

這天是魔法學院明日學院的第二次魔法檢測。

一學期會有兩次檢測,現在是一月中。

和您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夏奈奈,明日學院二年級A班的學生。

A班約有五十來名學生,和BCD班不同,是個競爭激烈的班級。

「打開妳的箴言,夏奈奈。然後要進行魔法檢測。」我們的魔法主導師安語,她以銳利嚴肅的眼神向我示意。

似乎是希望我不要搞砸了二年級上學期第二次試驗的樣子。

我是班上的高材生,魔法學和魔法理論沒有讓她失望過。

那表示這次也不會。

我從盒子裡撈出一張紙條,然後依照期望地翻開那張紙條,「人生是幸運與厄運的混合。」我說,望向導師。

「不錯,祝妳好運,我親愛的。」安對我說,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

「夏奈奈這次要接受的是武器召喚測驗,請就位置準備好召喚儀式--」安大聲喊著,我繃緊了身上的每根神經。

這次是武器測驗,我必須在時間內召喚出屬於自己的武器來對抗魔物。

「吼!」出現的是一隻魔物獅,牠尖長的獠牙和猙獰的模樣令我退後三分。

「以偉人和過往偉大的魔法師為名召喚,我願獻上我的鮮血作為祭典,出現吧!偉人安德烈之劍!」我邊說邊從腰側的空氣中抽出一把冷冽的冰劍,藍色的電光閃個不停,那是一把鑄有許多祈禱文的湛藍色刀劍。

安德烈是我們明日學院出身,曾經砍殺三頭龍的偉人,到現在還是有學院的學生將他視為偶像而召喚他的劍。

我也是其中之一,所以我拼了命的學習如何召喚安德烈的劍。

他的劍沒有讓我失望,在我的手上閃爍異樣的光芒。

我稱呼它為希望之光。

我快步逃離魔物獅的追趕範圍,伺機尋找一個可以下手的時機。

「吼~」魔物獅又吼了一聲,以更快更迅猛的速度朝我追來。

「不妙。」一直在逃跑的我始終沒有機會攻擊那頭魔物獅,我把握著劍的雙手直發抖。

不行,這樣下去會失敗的。

「。」我從口袋裡掏出一根白色粉筆,在地上畫起古代魔法陣來。

「吼吼~」魔物獅正從場地的另一頭趕來,準備將我用嘴撕裂。

「『古代魔法,魔法機械兵』!」我在時間內及時地召喚出三隻古代機械兵,及時拖延住魔物獅的行動。

「上吧!安德烈之劍!」然後我用雙手揮動那把偉人之劍,順利地將魔物獅的頭給砍了下來。

導師看了看場上的狀況,「魔物獅死亡,勝利者是夏奈奈。」她說,結束了我的測驗。

「妳可真厲害啊奈奈,居然召喚出偉人之劍還使用了古代魔法。」林彩綸是我的同學,也是班上唯一會關心我的朋友。

我在班上不需要朋友,只需要自己和強大的魔法。

「那麼,換你了王子,請說出您的箴言並且開始考試。」導師安說,我看著我們班上的國家王子紀響實的後腦杓。

他有著一頭烏黑的頭髮和金色的雙眼,就像是黑夜裡的太陽一樣。

「憐憫會帶來災難。」他說,「我們開始考試吧,導師。」然後補充一句。

我聽完響的箴言就離開了考試場地,不做無意義的等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1474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