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小丫》
2012/01/26 09:24:09瀏覽67|回應0|推薦0
>※ 引述<子懿(c27234)>之銘言:
>>※ 引述<喵咪(singsong3838)>之銘言:
>>>※ 引述<子懿(c27234)>之銘言:
>>>《小丫》子懿/文稿
>>>小丫
>>>記得寫給妳第一首詩沒?
>>>對!
>>>那時妳還小
>>>我也忘了存根
>>>或是寄到某方的部落
>>>
>>>小丫
>>>記得寫給去年那首子題沒?
>>>嗯!
>>>像臉龐的紅蘋果
>>>或是紅蘋果的臉龐
>>>
>>>大概我已老
>>>左腦思考不能給右手指太多文字
>>>所以意識下目光
>>>早已雲外
>>>
>>>小丫
>>>還再怪我吧
>>>只流露一丁點
>>>將妳緊緊的擁抱
>>>其餘交付另一個自己
>>>
>>>錯了
>>>爸爸一句知心話兒沒出唇呢
>>>我底的情詩
>>>留予妳千百回
>>>
>>>愛是不言語會心
>>>一臉的笑讀妳
>>>以及說話的表情
>>>也
>>>讀我
>>>
>>>
>>>
>>詩中有畫
>>畫中有詩的意境
>>看來子懿已大致摸索出心得來了
>>很喜歡這張動畫
>>
>>一篇完成的動畫植入了字
>>如同一張圖一般
>>是一體成形的整體性
>>無法刪掉其中的字
>>
>>一般網頁是一個單一畫眶,旁邊又多個架眶
>>(這是最大弊病,但也得有這個眶可以拉高往下的功能)
>>每篇網頁若是沒有另外再舖陳顏色和背景
>>底圖就是白色,整體畫面顯得有些突兀
>>我是覺得網域是一個獨立畫面
>>整體搭配感覺還不錯
>>以詩雨的網域來說,即使動畫圖片雖有文字
>>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
>>喵咪...
>
>
>喵咪謝謝妳的誇獎 我再請問底圖顏色是如何變換
>即架眶 謝謝喔
>
>
>

以下是捲軸變換顏色網址
http://hw-driver-bal.nctu.cc:52833/pub/slime/teach/Bar.htm





其中是顏色代碼#d8fcb4
將捲軸顏色更換即可

另外
今天我有事要忙
若還不懂你再提出
明早我在電話中教你
屆時你把畫面開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in88&aid=500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