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房系統櫃 坐超商外狂被陌生大叔搭訕!她被問「1句」 崩潰不敢回家
2023/08/19 01:26:58瀏覽4|回應0|推薦0
廚房裝潢

近日,一位女網友在PTT上面以「被搭訕騷擾到底該怎樣處置?」為題發文分享,本身被搭訕的經歷。」

原PO透露表現,自己在回家前,都會在四周的超商坐著,後果遇見一名生疏大叔俄然向前跟她攀談,「一開始只是一個對照禮貌的回話,後面他一向最先自顧自地入手下手問一些很小我的問題。沒想到昨天再次趕上,大叔又說要請她吃器械,還想要和她聊天,原PO瘋狂謝絕不理他後,他才默默脫離。

原PO暗示,生疏男人直接問「妳家是住在哪裡嗎?(指了一個不是我家的方向)」讓她感應十分害怕,直接答複大叔「很抱愧,我們不認識,可以不要聊天了嘛?」怎料,大叔卻沒有理睬她,一向說「我感覺我們聊的來」,還好伴侶立即打來,本身先坐到超商裡面等,等到他脫離才敢走回家。

更多 TVBS 報道
吳姍儒產子後消失多時!被酸「無法矯飾風流主持」 本尊回應了
日式廚房設計 群創已婚處長偷吃3人妻!他急問「老公怎麼辦?」 老司機笑了
日本哪一種食品最不合胃口?網一面倒點名「它」:完全不行
麥當勞哪一個絕版品最懷念?一票網友點名「它」:兒時的味道

過後,原PO也回應,「感謝大師的建議,我還是先躲一陣子好了,我會換處所的,臨時不想遇到他。」

對此,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被搭訕的經驗,搭訕過程當中還被對方扣問棲身的處所,讓她懼怕不敢回家,相當困擾,於是發文扣問網友「被搭訕騷擾到底該怎樣處置懲罰?」貼文PO出後,激發網友的熱議。

相信很多人有被搭訕的經驗,若是不謹慎被盯上且露出家中的位置,生怕會釀出恐怖的不測。

一位女子在外被搭訕,讓她感應十分懼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象)

維吉妮雅廚房設計推薦貼文PO出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暗示,「繞其他路直接回家吧,你被盯上了」、「退讓,正常人不會跟瘋狗講道理」、「沒用就真的報警啊」、「若是下次再遇到就報警」、「要小心有無被跟蹤,一旦知道妳家地址就麻煩了」

一名女子在超商外被陌生大叔搭訕。(示意圖,與新聞事宜無關/TVBS資料畫面)
原PO分享本身被搭訕的經歷。(圖 / 翻攝自PTT)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gramcharya&aid=17977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