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村正和人生劃下句點
2021/05/25 22:21:41瀏覽331|回應0|推薦3

近期日本資深演員田村正和4月過世而家人直到5月才公怖~~~除了他的演技,最難得的是他幾乎零緋聞,沒搞出外遇小三或吸毒啥的,對妻子與家人負責任~~別說日本,中港台也沒幾個能做到他那樣,有的不但渣,還絶情到逼死第一任妻子,還是對其演藝事業幫到大忙的原配~~~

雖說大家對他的經典劇作是古佃任三郎,我卻偏愛“陣平“與“別叫我總理“,前者雖說老少配但他在劇中身為繼父,儘管內心對繼女松隆子有過一絲感情卻是嚴守道德規範絶不踰越直到松隆子回歸到生父的家,才敢在電話中~~他正要離開前往機場承認他對她也有男女之情!

全劇幾乎沒什麼所謂親熱肢體動作,除了意外之吻與在慶典背著繼女,結局在紐約重逢兩人抱在一起,沒有刻意灑所謂噁心工業糖精~~~

讓我聯想到有齣噁心陸劇"愛我別想太多",很多網友吐嘈陳建斌演這戲爛是不是欠債主的錢???再怎麼有演技得先照照鏡子,年輕女人會看上中老年男人不是為錢就得是顏值如費翔那樣,劇情人設竟要對方愛上他不是為他的錢??怎麼可能??我看是藉機泡年輕妹妹吧???

網上好多UP主都在吐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sa0215&aid=1632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