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line Dion最佳代表歌&意外爆紅一剪梅
2020/06/30 22:34:44瀏覽172|回應0|推薦1

雖說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讓Celine Dion歌唱事業到達顚峰 但~~~真要代表她的還是電影土題曲"Because you loved me",雖說是詞曲創作者黛安華倫紀念她父親的支持可也正好是Celine對經紀人丈夫的感激

雖沒真正看過電影而女主角成為知名主播卻是男主角的栽培~~~

Youre the one who held me up 你始終扶持著我

Never let me fall 從不讓我跌倒

Youre the one who saw me through你是真正瞭解我的人

Through it all 瞭解我的一切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 當我軟弱無力,你是我的力量

You were my voice when I couldnt speak 當我無法言語,你是我的聲音

You were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當我視而不見,你是我的雙眼

You saw the best there was in me 你看見了最好的我

Lifted me up when I couldnt reach 當我無力攀登時,你把我托起

You gave me faith coz you believed 你給了我信心,因為你相信

Im everything I am 因爲你相信我就是我(我會成為現在的我)

Because you loved me 因爲你愛我

~~~My world is a better place because of you 因爲有你,我的世界更美好~~

現實中遇上對的人而這人還讓你事業更上層樓,而不是要妳窩在家當傳統洗衣燒飯黃臉婆,這才是成功人生

一剪梅的爆紅昃因為這個"蛋哥"隨口唱了"雪花飄飄北風瀟瀟"~~~引發外國網友好奇轉發~~這其實是偶然,就如之前江南STYLE的騎馬舞、NOBODY女生們群舞,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舞蹈,還有王彩樺翻唱韓女子團體的保佑~~~紅也是得靠機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sa0215&aid=14062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