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裡單純美好的小幸福之【碧海藍天看到飽】
2005/10/08 13:33:07瀏覽1830|回應2|推薦6

內外混亂,心力交瘁的九月終於結束,休假的渴望在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流竄吶喊,於是我們找了一個非假日,來到北海岸,展開2005第一階段的秋季行腳。

經過學校山腳下時,當然不忘和朋友吹噓一番,由她們眼中的羡慕懷念起我那座美麗的校園。

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就是傳說中,在淡金公路36.5公里處的藍白建築物,洋荳子。藍天白雲天氣好,很幸運的會咬人的秋老虎還伴有秋天的涼涼海風,淡金公路順暢的讓人更開心。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那棟在碧海藍天陪伴下更顯耀眼的建築,不過,門口停滿滿的車輛,卻讓人有點小失望,看來蹺班的人真不少。

飲料鬆餅一般,不難吃,但在這裡,我想沒有人會介意這件事的,因為這裡是賣風景,賣海風,每個人的主要工作都變成拍照抽煙,還有對那一雙雙出外景的新人品頭論足。而坐在陰影處,抬跨直腿,看海看雲吹吹風,放空生活中的憂愁,真的是秋天裡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離開洋荳子,順向前行,決定進去野柳見見女王頭,此時已接近黃昏,日光漸弱,散步在地質公園裡,認認那些著名的風化岩石,燭台石、仙女鞋、象石……,看看粉紅、紫藍的晚霞,然後再觀賞岩石上那些搞笑拍Kuso照的朋友,害我舒服的想小睡片刻

 

美好的一天,Ending就讓亞尼克蛋糕來。之前其實有人請我吃過一次亞尼克,覺得名過其實,而且聽說都要排隊(我不排隊的),所以不能理解,朋友的期待。


  

好險,沒排到隊,人其實不多,我順應時勢,隨便買幾個,結果,呵呵

草莓塔好好吃,苦甜巧克力蛋糕,真的紮實可口,連不吃蛋糕的我,都覺得

 哇~好吃~

看著每個人那張超滿足的臉,害我一直覺得好好笑,人類和蛋糕原來是好朋友,因為好吃的蛋糕會帶來幸福的感覺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digoeye&aid=770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個小幸福
2005/10/12 00:45

真的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甜點好像很好吃呢....好個小幸福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與白
2005/10/08 14:34

從第一張照片看起 我還以為是希臘

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希臘的感覺 藍與白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