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親傳咕嚕咕咧佛母不共大法
2013/02/27 16:47:15瀏覽3609|回應0|推薦1

真佛宗咕嚕咕咧佛母不共大法 8/19/95 

咕嚕咕咧佛母祂首先到底是怎麼樣子出來的呢?這個自在空行母怎麼樣子來的?

  在印度當年的傳說裡面有一個國王,他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妃子,也就是非常漂亮的皇后一樣。我們曉得的,在怎麼樣子漂亮的妃子,國王喜歡妃子,再怎麼樣子漂亮的,經過一段時間以後,也不會怎麼樣子喜歡(師尊笑)

所以,國王對這個妃子就慢慢的冷淡了,因為這個妃子那時候已經差不多六十幾歲了,國王已經七十幾歲了,國王七十幾歲,當一個國王的,當然了,他有很多的妃子,他會比較喜歡比較年輕的那些妃子,年紀大了就年老珠黃,我們曉得年老珠黃以後就是什麼樣子啦!


總之,慘不忍睹,國王對於這樣的妃子當 然就比較疏遠,妃子她會想,過去國王對她海誓山盟,很好的,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她就去想辦法,請親近的人去做法,如何使國王能夠恢復對她這一種心, 去尋找一種藥或者是法術,方法,找了很久始終沒有辦法找到,到最後在一個深山的巖洞,有一個十幾歲的女生,拿一個東西給這個親近妃子的佣人僕人,妳帶回 去,只要這個東西給國王吃,他就會恢復對妃子的感情。

  這個佣人本身來講起來是不相信的:『怎麼會拿這個東西,就可以得到國王的感情呢?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她就把帶走的東西,隨手丟到一個河裡,河裡面剛剛 好有龍王,有龍王的太子,龍王的太子剛好把這個符吃,那個龍王的太子才二十歲,結果一吃了這個符了以後,哇!慘了,他愛上六十歲的妃子了(師尊笑),他居 然愛上六十歲的妃子,想盡辦法他去親近這個妃子,到時候,這個二十歲的龍王太子跟這個六十歲的妃子,還生了孩子。

  這個國王很驚奇,他在這段時間裡面很注意的去追查這件事情,結果他找到了,拿這個餅要回來給這個妃子的十幾歲的小女生,原來祂就是咕嚕咕咧。

……………………………………………………………………………….

咕嚕咕咧佛母法先教大家手印,無明指內縳,小指豎立,然後中指食指相觸合,大拇指也相觸合,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的手印,就是這個手印(師尊示範),要觀想的時候就是要結這個手印的。

  我先講密教的觀想,密教的觀想一般來講有兩個,一個就是虛空中的智慧本尊,一個就是你自己本身的變化,觀想成了以後要做什麼呢?祂有做內供有做外供,內供 養外供養,這個都是一定要做的,密教裡面都是要持咒觀想做內供養外供養,觀想我分成兩部份,現在跟大家講第一個部份。

  虛空中有一個『讓』字,『讓』是一個圓圈,底下有一個像工,工人的工形這個梵字,一個圓圈,底下一個工,這個讀做『讓』,由這個『讓』字變成日輪,日輪中 間有一個紅色的這個字,這個字我們唸成『咄唎』,也就是『嗡阿彌爹娃些』的些字,但是些字我們不唸成些,唸成『咄唎』。

  這個有兩個發音,有時候我們唸些,有時候我們唸『唎唎』,看看師父教我什麼,我就唸什麼。以前有一個師父教我唸『些』,我就唸『嗡阿彌爹哇些』,些字,也 有師父教我,傳下來的咒音,叫做『咄唎』,那麼這個比較好記,叫他出去就是了,『咄唎』『咄唎』,英文很好記,就是樹,就是TREE,就是樹,大家記得這 個字。

  由日輪紅色的『咄唎』放光,放紅色的光,迎請虛空咕嚕咕咧佛母在虛空中住,咕嚕咕咧佛母住於虛空之中,周圍諸佛菩薩圍繞。

  咕嚕咕咧佛母是什麼形狀呢?祂是一面有四隻手,芳齡一十六,芳齡十六,十六歲,祂這裡面師父所講祂的面孔是含著笑又要帶著忿怒,含笑帶怒的面孔,這個面孔 就很難,因為含笑,我們曉得,這個就是含笑(師尊示範),帶怒呢(師尊示範),這個就是怒,這個含笑帶怒,老實講,當師父教我的時候,我是(師尊示範), 我沒有辦法去形容,如何去含著笑帶怒呢?因為咕嚕咕咧第一個含笑是攝召眾生,帶怒可以講是降伏魔女,祂有大權威的,有很大的POWER,所以祂也有降伏的 作用。

祂的身是紅色的,全身是紅色的,根本的兩隻手執紅色的優婆羅花的箭,祂這個箭是優婆羅花去做的箭,是這種箭的,紅色的優婆羅莖去做成的弓,所以你不要怕咕 嚕咕咧佛母的箭一射過去,你想說哎啊咕嚕咕咧祂的弓箭一射那我們就死了,不要怕,因為祂那個是花,那個箭是花做的,那個弓是優婆羅的莖去做的,所以,被這 個花灑到,你心裡也是很高興的,百花從中過,片葉不留身,也是很舒服的事情。

今天你假如被花碰到了,『觸』一朵花射在你身上,你馬上就心花怒放,心花就開起來,沒有你我會死(師尊),那就好了,OK

  因為有人將花射向你,突然間你心花怒放,沒有你我會死,那就是咕嚕咕咧佛母法。祂的紅色的優婆羅的弓跟紅色的優婆羅的莖是箭,都是這樣子拿(師尊示範),是根本二手,下方的右手拿著紅色的優婆羅的鉤,是鉤子。

咕嚕咕咧佛母拿著一個紅色的優婆羅鉤,一鉤我就倒了,變成什麼?變成DRUNK,喝酒的時候醉了叫什麼?DRUNK,就醉了,就被他鉤了。

  他的下方的左手拿著紅色的優婆羅索,哇!索呢,索是什麼?繩子, 祂給你鉤來,然後給你綁住,這樣你就跑不掉了,告訴大家,大家以為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以後,保證有人會愛上你,也要小心一點,我告訴你哦,給鱉咬到,雷公 來的時候才會放(師尊笑),你聽懂沒?
 

這個就是用鉤子鉤你,用繩子綁你,你看咕嚕咕咧佛母是很厲害的。

  祂的右腳是屈起來的,左腳是伸直站立,踏住一位魔女,頭戴咕嚕骷髏冠,周圍有光環圍繞,祂的金身是這樣子的,很有權威,很敬愛的,很有大能力的一個佛母,祂同時圍著一個虎皮裙,祂圍那個裙是虎皮裙,身材非常的美妙。

  你觀想的時候,觀想虛空中由『讓』字變成日輪,由日輪的紅色咄唎放光,你觀想虛空中來了咕嚕咕咧佛母,住於虛空中。

  我們曉得三段法生,宗喀巴祖師在『密宗道次第廣論』裡面經常講到三段法生,三段法生所有的密教行者都要學的。

  先是觀想虛空,再觀想日月輪,當中有咒字,由咒字變化成為本尊,這個是三段法生.三段法生以後,本尊會移到你的頭頂,順著中脈進到你的身子裡面,進到身子裡面後,心中的蓮花開放,蓮花中有日輪,日輪中有咄唎字,由咄唎字放光召請咕嚕咕咧佛母進到你的身體,順著中脈進到你的身體,然後你在一剎那之間,變化成為咕嚕咕咧佛母,自己要懂得變。

  由虛空中的智慧本尊跟你自己二者合一,你自己變成咕嚕咕咧佛母,這個是重點。

  當你變成咕嚕咕咧佛母的時候,你也要供養,要皈依祂,要四皈依,要做禮拜,要有四無量心,種種的你必需要做的,每一次修法都一定要供養,內供外供,做大禮拜,做四皈依,做四無量心,有時候我們要懺悔,要修金剛心菩薩法,四加行,融合在本尊裡面。

  這個時候呢,我們用一個咒語來堅固你自己本身的變化身,你自己已經變成咕嚕咕咧佛母了,這個時候我們要唸咒,『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這個咒語大家 都應該要記得的,祂的名字,初力祂的種子,唆哈放在一起就是了,這個咒就是『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嗡。咕嚕咕 咧。咄唎。梭哈』。

  這個也有人翻成這樣子的,『嗡。咕嚕咕咧。使意。梭哈』,有人音是翻成使意,但是我是按照師父所教我的句子去唸,就是『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我們不管別人怎麼唸,但是我們在我們自己本身的真佛派傳承唸音是『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

  這個時候當你變成咕嚕咕咧的時候,你的心間要放光的,你的心要放光,要召請所有的佛菩薩跟祂的眷屬來做灌頂,這個灌頂對你自己本身有益處的,對所有的人有 益處,這個灌頂的咒語是用寶瓶,我們知道有一個灌頂瓶,是裝水的,是用灌浴,給自己灌頂也可以用做沐浴的,祂這個咒叫做『嗡別炸巴哇阿比柯炸吽』、『嗡別 炸巴哇阿比柯炸吽』、『嗡別炸巴哇阿比柯炸吽』,這個是表示一切清淨,用剩其它的灌頂水,剩其它的水,用五肉五甘露做內供跟外供加持,用這個水來做加持五 肉跟五種甘露做為它的內供法跟外供法。
 

…………………………………………………………………………

我們先談作明佛母,如何做法,祂的懷法敬愛法,是怎麼樣子的?很簡單的,我跟你講了,祂的指示印,祂的指示印就是比(師尊示範),拉弓,射箭,射箭就是祂 的指示印,這個就是口訣啦,你們問我,作明佛母怎麼作法,就是比祂的指示印,祂的指示印就是這個樣子,當你自己跟作明佛母合一的時候,你的弓跟箭提起來做 射箭式,就是他的指示印,這個就是指示印,那麼把對方觀想在箭的前方,一放弓,一放下去,箭就射出去,射中他的心,這個箭還有帶鎖的,你把金剛鎖觀想在箭 尾帶鎖,然後把他拉回來。

做完這個法以後,你就唸『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做這樣子的觀想,指示印很奇怪的,以前老師教我的時候,就是這樣子(師尊示範),然後觀想對方出 現,放箭射中他的心,用金剛鎖鉤回來,然後就是不用教了,然後就是唸『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嗡。咕嚕咕咧。咄 唎。梭哈』,也是一樣的一百零八遍,這是第一個,堅固你的觀想,堅固你自己本身的想念,包括堅固你自己跟堅固對方,互相的。

  再來,有金剛鉤印,金剛鉤就是優婆羅花,祂的手拿著金剛鉤的,也是觀想對方,這個一鉤就鉤住他的脖子,也是拉回來,拉回來幹什麼呢?不要再說了,還唸咒『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這是專對個人,這是敬愛法。

  我看到蓮印上師笑的很開心,我告訴你哦,這個法和尚不可以用的(師尊笑),他聽不懂台語,他是哈爾濱人,他講話是捲舌,他聽不懂台語,這一種你不可以隨便用,你不可以亂做法的,這個不可以的,這個是犯戒的。

………………………………………………………………………………

用五個紅色的臘燭跟五株紅色的花,擺在一起修法,那麼每一次修法,就是五個紅色的臘燭五株紅色的花,要持咒語,要六十萬遍,也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的咒語要持 六十萬遍,這個時候,當你持了六十萬遍的時候,你要某一個人到,那個人就一定到,這個是一個特別的法,你用五個紅色的臘燭五株紅色的花,每一次這樣子在壇 城裡面持咒,持滿六十萬遍的時候,你可以要某一個人到,某一個人就到,這個是一個很特別的法。

  另外傳給大家一個很特殊的法,這個持咒六十萬是叫做大敬愛,就是大懷法,當你持咒六十萬遍的時候,持了六十萬遍的時候,你可以這樣子講,你希望自己本身能 夠在弘法當中度多少萬人來皈依,度化多少人,這個時候你的願望都可以達成,只要你這樣子,有這樣子的講法(眾鼓掌)

  重要的口訣在五個紅色的臘燭,跟五株紅色的花,在持咒滿六十萬遍,據說在六十萬遍的時候,咕嚕咕咧佛母本身會現身,這個時候你跟祂要求什麼,一個願望,祂就會答應你,你就能夠實現這個願望。

……………………………………………………………

 教你們一個小法吧,你知道有一種東西蓮花有鬚嗎?有沒有?蓮花鬚拿來放在密壇,對著祂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咒,『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唸滿十萬遍 『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給對方吃,磨成粉,鬚鬚給他吃,他說那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滲在咖啡,可口可樂,磨成粉給他吃,他就愛死你了(眾鼓掌),蓮 花的鬚,十萬遍,但是那個蓮花要紅色的,紅蓮花的,你不要去採那個紫蓮花就完蛋了(眾笑),白蓮花也不行,紅色的蓮花鬚,給他吃,唸十萬遍給他吃了,他就 暈頭轉向,頭就暈暈,他就跟你走,沒你我會死(眾笑),天天跟你講,沒你我會死,很好用的,不過我告訴你哦,沒有灌頂不能修,今天你們來灌了頂可以修,沒 有灌頂的不可以修。

  但是我講實在話,像這些法教給你們不知道好不好(眾笑)?你們不知道會不會亂用,對不對?要有一點良心,有一點道德,你確實很愛她,你存著的不良的心不太 好的,不要當花花公子,女的也不能說唸了十萬遍的紅蓮花的鬚粉,到處給人家吃,也是很慘的,這樣子的話,好像被瘋狗咬到(眾笑)

  要注意,你唸也要求一下咕嚕咕咧佛母,這個事情是這個樣子,因為我們覺得做任何一個事情,都是每一樣要有分寸,所謂方寸就是說,你存著本身自己的心,你的 心確實很愛對方,也希望對方能夠愛你的話,你可以做這個法,假如不是這樣子的話,就是違背你的良心,做這個事情是不可以的,我們修行人要懂得道德,要有良 知,我們要把良心拿出來,自己看看,我的良心很好,良心還是紅的,那就可以了,不然,亂用的話也是會天下大亂的。

  在做法方面,密教裡面的做法,教你法你學了法還有三昧耶,師父跟弟子之間的約束是三昧耶,弟子跟本尊之間的約束是三昧耶,弟子跟護法之間的約束也是三昧 耶,有這樣子的關係的,大家要守著三昧耶,你破了三昧耶修法不成,破三昧耶戒你修法一定不成,你要度眾生就會變成堵眾生,你破了師生之間的三昧耶,破了本 尊之間的三昧耶,破了護法之間的三昧耶約束,雙者之間約束,都是不對的。

真佛宗咕嚕咕咧佛母不共大法8/20/95 


  咕嚕咕咧佛母這個不共法為什麼有不共在裡面呢?什麼叫『不共』呢?什麼叫做『共』呢?所謂的『共』就是有共通性,就是『共法』,像裡面供養方面,四皈依的,禮拜的,懺悔的這個都是屬於『共』的範圍,共同彼此密教的行者所修持的範圍,就是屬於『共法』。

  什麼是『不共法』呢?是特殊的傳授範圍,就是屬於『不共』的。

  密教裡面咕嚕咕咧佛母法為什麼稱為『不共法』呢?因為祂的敬愛法裡面,應該講起來有些是不可以傳的,有些是不可以普及的,因為一普及下去,人人都知道這個法以後,就會變成『共法』。

 很多的像剪紅蓮花的鬚,紅蓮花的鬚就是『不共』的,因為不跟你講紅蓮花的鬚,你就不知道要去取蓮花,就不知道要去採蓮花,教你去採蓮花,你又不知道是去採 那一種蓮花可以用,紅色的蓮花,蓮花裡面到底那一種可以用,是鬚可以用,所以單單紅蓮花的鬚,這一句話就是『不共』的,就是一個口訣,一個很重要的口訣, 一個秘密在裡面。

  有很多的意思,有很多的含意在其中,你不要聽我說,哎啊,很簡單,原來法就是那麼輕易,那麼簡單,就是一句話當中就有三個口訣,一定要紅色,一定是蓮花,一定花中的鬚,就有三個很重要很特別的口訣在裡面。

  所以,大家不要不識這個法,為什麼它叫做『共』跟『不共』的關係,這種法假如普傳,你沒有受到灌頂,沒有用的,我相信所有在座的弟子,所有的人,都是聖賢,他們不會把這個法,到處去亂用,不可能的,因為他們都是君子(眾笑及鼓掌)

……………………………………………………………………………………

  祂既然有大權威的話,祂也能夠做誅法,做誅法,你知道祂的右腳是抬起來,成為膝弓姿勢,左腳踩著一個魔女,這個就是一個誅法。

  這裡面要談到口訣了,一般來講殊法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口訣,是把左腳觀成別人,左腳的腳跟觀成敵方,對方,右腳的腳跟觀成自己,右腳的腳跟來踏左腳的腳跟,用力踩下去,壓制對方,就是誅法。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口訣,以前曾經講過的,但是我教大家,不能右腳拿起來,師父教我們的,狠狠的踩向你的左腳(眾笑),把你的左腳踩的骨頭都斷了,我不是教你這樣,適可而止。踩就是把他壓住,就可以了。

  有的回去說師尊教他誅法,太好了,他一定要狠狠的踩對方,結果踩了半天踩到自己。其實也有他的道理,眾生都是自己,其實你消滅對方還不是在消滅自己,大慈悲的佛菩薩應該是心存慈愛的,眾生都是看成自己,才會生菩薩心,你怎麼可以這樣狠狠的傷害別人,其實也不是。

  唸的咒語是『嗡。咕嚕咕咧。咄唎。吽呸』,『嗡。咕嚕咕咧。咄唎。吽呸』,『嗡。咕嚕咕咧。咄唎。吽呸』,這個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的誅法。但是,在密教裡面,誅法不是專門對付人,誅法有時候本身也是對付魔的。

…………………………………………………………………………………………

 在做法,增益法,咕嚕咕咧佛母法也有增益法的,祂的增益法本身來講是取五果子,五果子就是一般農田種下來的那些果,就是菜仔,放在器上,也可以放在這上 面,銀器上,你同樣持心咒六十萬遍,你擺的滿滿的,持心咒六十萬遍,給它放在財庫位,你房子的財庫位的地方,就可以得財。

  這個是很好的方法,寶船法有沒有,聚寶船法,你在寶船上面放上五色的五穀子,然後持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六十萬遍,放在財庫位,可以聚財可以得財。

………………………………………………………………………………………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殊的法,這個法也很特別的,是可以得神足通,神足通很奧妙的,我們在打坐的時候有神足出現,經常在打坐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本身縮小,一直縮 縮縮,縮的很小,有時候放放放,放的很大,縮到小的時候,連鑰匙的孔都可以進去,放大的時候,大到怎麼樣,大到你站在地球上面,你的腳底下就是地球,一隻 腳踩著地球,一隻腳踩著月球,你可以放大到這個樣,這個就是神足通。

  小可以小到鑽到鑰匙的孔,大到一隻腳踩地球,一隻腳踩月球。你可以飛行十法界,那裡都可以去的。祂教你在高山的頂,我們可以想到彩虹山的山頂,做花的壇 場,你去採購所有的紅花,做成一個圓形的壇城,你坐在壇城的中間,你誦心咒三日夜,就是白天晚上都不停的唸心咒,唸咕嚕咕咧佛母的心咒三日夜,證得神足 通,可以遊歷十方法界(眾鼓掌)

  在高山頂,你記得去找一個高山頂,然後去買所有的紅花,去佈置壇城,在壇城的中央,你就唸誦咕嚕咕咧佛母的心咒三日夜,整整的三日夜,你會得神足,遊歷十方法界。

  在得神足方面,我認為,古代很多的修行人都是有神足的現象,神足的現象在鑄鏡法裡面也提到,我們密教裡面有鑄鏡法,就是六成就法當中,那洛巴六成就法當中 有鑄鏡法,當你面對著鏡子,修成了以後,三者合一,鏡中的你,鏡外的你跟虛空的你,三個變成一個,這個時候,你可以自由穿透牆壁,進入裡面,可以遊行很多 十方法界,這個就是神足通。

……………………………………………………………………………..

2008-01-20咕嚕咕咧佛母有度眾四大誓願

《咕嚕咕咧佛母的本地是阿彌陀佛》
  咕嚕咕咧佛母本身是紅色的,阿彌陀佛也是紅色的,祂的本地是在阿彌陀佛那裡。所以我今天迴向的時候講說,你以自己的本地,無量光佛無量壽,阿彌陀如來接引眾生往生清淨的佛國,就是祂本身也有那個力量,來度眾生到阿彌陀佛的佛國。因為祂的本地就是阿彌陀佛,祂原來是從阿彌陀佛那裡出來的。所以祂能夠做超渡。
  我們做咕嚕咕咧佛母大家祈求敬愛啊!圓滿啊!婚姻啊!他愛我啊!我愛你啊!但是祂本身也可以接引人到清淨的佛國。還有,我剛剛有唸祂的四大誓願,「以地氣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地生長一切,一切的東西從地裡面出生,不只是農作物,包括我們的房子、土地全部從地裡面出生。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地氣的誓願,能夠讓你得到財富。
  你知道房地產最容易讓人得到財富,你的房子、土地,一直都是在增值之中。雖然現在美國的房地產好像不是很好,但是你在西雅圖你買買看,房子還是那麼貴,土地還是那麼貴。所以祂可以以地氣的願力、誓願,來增加人的財富。
  然後咕嚕咕咧佛母以「水氣的願力,來息災治病。」什麼叫做水氣的誓願?水有清淨的力量,讓你身上因為祂水氣的誓願,可以排毒清淨。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助你的身體排毒的功能。我們現在一天到晚都在講排毒排毒,排毒餐,排毒的藥,排毒的水,一大堆排毒的東西,甚至還有排毒的畫展,有人說畫一畫掛在那裡,人看了一遍他就排毒了。所以記者就訪問那個畫展的管理員,他說你坐在這裡這幾天,你有沒有感覺到有排毒的現象?管理員說他沒有。還有排毒的音樂,什麼都講排毒,無毒一身輕。
  咕嚕咕咧佛母真的是有清淨的水啊!祂的誓願以水來洗滌眾生的一切疾病,所以祂有治病的功能,真正能排毒的是咕嚕咕咧佛母。
  另外咕嚕咕咧佛母以火氣來幫助眾生敬愛圓滿。你知道我們人,為什麼會愛慕另外一個人,只要他心中動了火,不是說要吵架動怒的那個火,是慾望之火。那個慾望一產生出來,他就能夠產生敬愛。所以說像fans都是對於你最尊敬的偶像,產生了那個火,產生了紅色的那一種火。那麼產生了那一種火之後,就像被吸引住一樣,就一見鍾情了,怎麼逃也逃不掉,所以這是屬於火氣,咕嚕咕咧佛母火氣的誓願。
  然後咕嚕咕咧佛母還有以風氣的誓願,令一切眾生降伏障礙與魔難。你知道風的力量是很大,它能夠吹毀一切所有的萬物。我們人如果失去了風,就沒有作用,就變成植物人。所有眾生所有一切的東西,如果以風的力量來吹撫,它的力量是最大的,它的力量是無窮盡的。
  其實,我們這個地球跟月亮,跟所有的星星,跟太陽,跟九大行星,跟所有行星,他們能夠支撐浮在虛空之中,能夠非常的平衡,完全是靠氣,就是風,也就是磁場,也就是磁一種力量。整個宇宙的形成都是氣的緣故,我們講的就是風。
  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風氣的誓願在裡面。我們要降伏敵人,要使小人退散,我們只要唸咕嚕咕咧佛母的咒語,對著這個人吹一口氣,他就到北極去了。(師尊笑)你只要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咒,你持了十萬遍以後,你對不喜歡的那個人吹一口氣,他很快就調職了。如果你的上司跟你不和的話,你唸咕嚕咕咧佛母的咒,像于仙菩薩一樣,她的上司如果對她不好,她吹一口氣,那個上司馬上被老闆叫去,「你辭了算了。Fire你!」換一個新的、喜歡你的上司來。祂是有那一種力量的,這個叫做降伏的力量,是以風的誓願。所以我剛才在唸的時候,特別唸到咕嚕咕咧佛母地的誓願,水的誓願,火的誓願,風的誓願。
  《咕嚕咕咧佛母賜給吐登達爾吉上師一棟千萬豪宅》
  所以,我們不能小看咕嚕咕咧佛母,祂的本地就是阿彌陀如來,祂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佛母,祂就是吐登達爾吉上師的本尊,祂就是修咕嚕咕咧佛母成就的上師。祂說,我只有三百個弟子,但是我只要收了一個盧勝彥,就得了五百萬的徒孫。祂告訴我,有一次祂在香港,祂自己覺得住的那一個房子已經太古老了,祂想要搬到一個新的房子。祂晚上跑到香港最高的太平山的頂,坐纜車上去,到了最高的頂,對著萬家燈火,祂跟虛空中的咕嚕咕咧佛母祈禱,祂說,「咕嚕咕咧佛母啊!我至今還沒有住過千萬的豪宅,我請你送給我一棟千萬的豪宅。」祂就跟祂的本尊祈禱,祂已經唸本尊的咒很久了,而且他還加了一句,希望盧師尊送給我一棟千萬豪宅。祂還加了這一句啊!令我非常地害怕。我的師父竟然對著虛空中的咕嚕咕咧佛母,叫盧師尊送給祂千萬的豪宅。這下子我大失血了。(師尊笑)
  我本人那時候正在閉關,我閉關的時候我修的是我媽媽的法,我求我媽媽,然後我再求摩利支天佛母,我閉關的時候就是修這兩尊的法。我閉關時沒有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但是咕嚕咕咧佛母聽了吐登達爾吉上師的命令之後,祂就到我這裡,祂一看我住的地方是住在別人的家裡,我那時候閉關是住在「許多錢」的家裡,許德全,我叫他「許多錢」,就在東興大樓。那個大樓叫寶億新東興大樓,第十四層樓。我住在他的家裡。我自己本身身上也沒有什麼錢。

  這個咕嚕咕咧佛母一看我沒有許多錢,祂怎麼辦呢?祂去找我一個弟子,我那個弟子有好多棟的豪宅,突然之間就把其中的一棟千萬以上的豪宅,就送給了吐登達爾吉上師。所以我出關以後去見祂,祂就告訴我,你送給我一棟千萬以上的豪宅。我說,我哪裡有?我心裡想說,他大概在做夢吧!我哪裡有送你千萬的豪宅。(師尊笑)但是,我師父說,「那就是你送的,因為我叫你送,那麼你叫你的徒弟送。所以我現在就住在千萬以上的豪宅。」真的是千萬以上的豪宅。所以,你說靈不靈?靈!所以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有這麼多的好處,應該多持咕嚕咕咧佛母的心咒。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daden&aid=734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