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中的巨人(大冠鷲入圍作品)
2009/05/20 22:52:09瀏覽448|回應0|推薦9

我心中的巨人  

 

        

一團白中

 點綴幾絲黑

鵝黃臉龐

畫滿幾條線

炯炯眼旁

飛滿隻隻蝶

一雙大手

略以變形

 

指尖疊滿小丘

碰觸

粗粗糙糙

我問

怎麼了?

您說

只是老了

高大身軀

略以彎

快捷步伐

漸緩慢

勇猛力量

漸已逝

我問

怎麼了?

您說

老了啊!

您宛如魔法師

大手一揮

一條電纜高垂

點亮家家燈

巧手一碰

一條直管

乖乖將腰彎

帶來日常飲水

我問

為什麼?

您說

只是喜歡人們笑靨

時間頭也不回地往前

巨人不在高大

英雄不在勇猛

用盡一生精力

耗盡一生光陰

累了?  倦了?

我問

不後悔?

您說

這是甜蜜的負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296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