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酷,你最酷。
2010/01/20 23:27:00瀏覽1245|回應1|推薦8

 

酷比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大概是在我家吧,
無限量的皇家乾乾、最好的玩伴桃樂西、整個客廳都是牠的,
還有酷比的粉紅色毯子,現在還放在我床上,最後變成我在蓋的毯子,
我最常對牠講的一句話是『酷,你好酷。』
我從不叫牠酷比,我都暱稱牠叫『酷』,
還有牠連吃飯都懶的站起來,最常趴著吃飯,
那時也常被我唸:『酷,你怎麼懶成這樣啊。』
大便時會唸牠:『吼!你真的是懶貓屎尿多。』
牠是第一隻大剌剌可以睡我家牛皮沙發上沒被我媽罵的貓,
這是超榮耀的一件事,
還有很多關於酷比的回憶

可是昨天牠死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全身發抖、大哭,
現在最關心的其實是姊姊的情緒,
姊,你要堅強起來,
你還有兩隻貓、我、小光,
我們常說的,很多事情都要慢慢學習,
沒想到這次要學的是面對酷比的死亡。

最後我要跟酷講,
酷,你永遠最酷,
我沒有後悔認識你,
沒有後悔接手中途你,
你這肥婆、懶婆、愛放屁,趁我睡沙發時悄悄爬上來的臭小貓,
今晚記得到我夢中跟我會合,
我再請你吃無限量皇家乾乾,
你再陪我看電視、睡沙發,
我們再一起蓋粉紅色的毯毯,
最後再唸你一次,
在上帝阿公那邊,
記得穩重點、要有禮貌,
吃東西不要趴著吃、不要當懶惰鬼,
好好當一個快樂的貓天使。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nicky&aid=37064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共鳴
2010/03/06 12:50

只有真心愛貓的人,才能讓貓咪幸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