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盲的寶貝-小主安
2008/09/15 17:31:49瀏覽2072|回應1|推薦7

這是從墾丁帶回來的全盲貓咪
靠著一張照片跟無中生有的信心去找牠
很感謝主,讓我能平平安安地找到牠
後來帶去給醫生看診
確定貓咪是先天全盲的
眼球並沒有發育完整
肚子裡也有球蟲跟蛔蟲
不過現在都已經治療好了
所以也讓牠很自由地在房間生活
目前只剩下眼睛的部分要常常清潔
因為主安的眼睛裡還是有腺體
所以很常有分泌物

醫生說這樣的貓咪能活到兩個月大算是“奇蹟”!
因為牠完全看不見
根本也沒有覓食的能力
所以我給貓咪取名叫做主安
也就是主賜平安的意思
因為我相信是神讓牠可以平平安安長大

小主安很適應房間的生活
而且牠能跟一般的貓咪一樣生活
我讓牠先知道貓沙盆還有食器的位置之後
牠都能自己去上廁所、用餐
而且牠很愛咬人
醫生說不可以讓小主安恣意的咬我
可是我知道牠咬我可能是因為牠看不見
所以用“咬”來發洩牠的不安
不過小主安也很愛對我呼嚕
也一直聽我的腳步跟前跟後的

睡覺的樣子
牠跟其他貓咪一樣
喜歡跳到床上睡覺
好悠哉、好慵懶!^_^

雖然小主安看不見
可是大家都很愛牠
大貓咪們也會幫牠舔毛
雖然牠有殘缺
可是牠很靈巧、很善解人意

所以如果有人願意幫助貓咪
我會鼓勵大家認養殘缺貓
像我,我很驕傲我能夠養到小主安這麼特別的貓咪!^___^
 

■延伸閱讀-尋找主安的小故事(請點以下文章連結↓):

墾丁尋貓記 (2008-08-05)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nicky&aid=22218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加油
2008/09/25 13:31
無意間看到你的部落格, 因為自己也是愛貓人, 有一隻養了快15年的貓咪. 覺得你真的好偉大, 在真正最需要的貓咪上, 付出極大的愛心和信心. God bless you! 若要捐款, 請問該用什麼方式比較適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