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年1月12日 星期六 雨天 媽媽回診
2013/01/12 05:36:04瀏覽2|回應0|推薦0

如往常,在一門診借好輪椅等媽媽他們到,澤民去停車,我陪媽媽抽血,抽好血再到二樓去量體重43.9kg,秤重時澤民也到,就一起去中正樓美食街用早餐。澤民幫媽媽買了人參粥,我們吃7-11的。

媽媽吃了幾口,又不愛吃,澤民又哄又騙之下,媽媽就多吃半碗。還是兒子有辦法!媽媽買了花生糖、芝麻糖,一直提醒我不要忘了拿,好吃再跟媽媽她說,她會要貓咪妹妹去立盛餅鋪買。媽媽近來有活力、有動力,恢復以往精力,要幫我買東西,我欣然的接受,雖然我已經不愛吃零食,身體也教我不能再貪吃,看到媽媽的有勁張羅,我歡喜接受謝謝媽媽!澤民說早上出門時,貓咪還提醒他要給我的花生糖帶了沒有?這和澤民說起這些日子貓咪對我的惡劣態度,貓咪妹妹從九月中旬的變化,對我們態度的兩極,而其用語,處處可見貓咪被操弄、挑撥所致,害原本價值觀就不清,這下更混淆不清,讓貓咪妹妹好辛苦度日!彩霞大妹下午打來問媽媽回診結果,順便聊起貓咪和勤民這些時日種種,勤民也是本性不惡只是寵壞,而這一切我們只能盡在不言中,天理昭昭,自有論斷!領藥時接到曉芳妹妹來電她要幫媽媽買行動座便,方便媽媽下床如廁,下床活動,才能幫助媽媽復原。小弟澤民說輔具中心可借用,媽媽說不用她會下床的。最近,媽媽是進步許,有坐起來用餐,也不能一下過於勉強,免得適得其反!

媽媽驗血報告,白蛋白2.3比上次降許多,這半個月沒有多喝高蛋白。其他數據都在正常範圍,主治醫師李癸汌大夫囑咐媽媽要多吃營養品,希望媽媽聽得進去,也謝謝門診佩姍護士建議我們把食材打成糜狀,方便老人家好吞嚥。三個星期後再回診,等過完舊曆年才做電腦斷層。媽媽這些日子精神、體力大有進步,除了藥物幫助,最大的動力來自勤民大弟的改變,爸爸謝謝您!謝謝保祐我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