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玩具
2012/09/18 00:41:42瀏覽325|回應0|推薦39

好久沒上來這裡了,久久沒作手工皂,除了自己懶之外,最大的原因是家裡的皂存量有夠多,多到每次我想作皂,女兒都會問我:媽媽,你不覺得我們家的皂已經有很多了嗎?她這麼説,我就不好意思做皂堆在家中。這讓我很想響應朋友義賣手工皂的活動,讓作成的皂有地方去,我就可以一直作下去。

孩子用自家的手工皂,最挑剔的一點是,這皂不香。這些小孩真的很不識貨,這皂就是好在不亂加雜七雜八的東東,純天然的尚好,他們都不懂。不過,為了討好他們,趁朋友買香精時,請她順便幫我買了柑橘精油。現在皂有香味了,希望孩子們會喜歡!

雖然有一陣子沒作皂,但是老公還是認為我是製皂人。當他見到下面這個模時,堅持要買回來作皂。我當然是不肯,食品矽膠模很難脫皂ㄟ~更何況這個模這麼細緻。

後來,還是把這模買回來了,買老公的一番心意嘛!

這回,沒放皂的照片上來,因為沒消掉家中現有的皂成品之前不敢作皂。其實我也很想不斷的作皂啊,可是,我要先想一下我做好的皂該如何處理,再繼續作皂~不然女兒又要説:媽媽,你不覺得我們家的皂很多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handmadesoap&aid=670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