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風呼呼的吹*
2009/11/03 22:01:21瀏覽840|回應1|推薦12

感覺 , 冬天就快要來了呢!

最近有點冷冷的

聽說台北已經冷很久了!?  @@"

噢噢早上起來要多加件外套

才不會感冒了...     = _ =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感冒了

祝大家早日康復這樣   ˊˇˋ

----------------------------------------------------------------------

同樣是冬天~

一杯焦糖奶茶

握在手熱熱搭的感覺

雖然加了2包糖都不甜''

不過味道依舊好ˇˇ

 

 

苦澀澀的黑咖啡

搭配 QQ 的心情

同一個季節

風呼呼的吹~

加再多的糖也沒有用...

黑咖啡永遠是那種滋味

苦苦的.....澀澀的   0.0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這樣  = 3 =

----------------------------------------------------------------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O

O

X

X

.

.

.

 

ANS  is   無解.....吧?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下一秒你的心情就會像自由落體

好好的一天被硬生生的分隔開來

開心的ˇ難過的,都交織著~

然後伴著眼淚入睡~

新的一天又到了  @@"

-------------------------------------------------------------

 

生活ˇ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轉變

 

依舊每天6點起床

走去等校車

開始上課

下課

上課

.

.

.

放學

坐公車

走回家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好沒意義的感覺 >_<

早上風都好大

逆著走好痛  QQ

不喜歡冬天耶

天色早早就暗了

又冷的要死~~

-----------------------------------------------------------------

有些話

還是放在心裡就好

說出來

只是會更監介

因為結果是不能掌握的

---------------------------------------------------------------

我懷念的...

是開心的日子 = ]

一起大笑一起瘋的小高一*

ˊˇˋ 都過去了~

 

不管別人的想法如何

究竟是他錯還是我錯

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阿

站在他的立場ˇ幫他說話

必竟你們那摸好''

你覺得是我的錯也OK

有人跟我說

你的想法有點偏激

恩阿

我沒關西的 =]

哈哈哈*

不需要總是在我面前提到他的事情咩

我也不需要知道那摸多~

只是覺得...

很冏

BFF

恩對阿

有人規定不可以?

不要問我"你"是誰...

--------------------------------------------------------------

難得打那摸多耶 >"<

 

 

 

問自己習慣了嗎?

----------------------------------------------------------------

來聽歌吧 XD

 

遺失的美好(海豚灣戀人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 
編曲:吳慶隆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隻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Repeat *,#,△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Repeat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3464387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台北已經冷很久了!? @@"
2009/11/07 13:25
沒感覺

尋★夢女孩(ilikewinny2000) 於 2009-11-07 14:16 回覆:
好像又變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