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3 17:22
◆*人生價值 列出100種! 精神 百痛不侵 百病不侵!! 

◆*釘死 畜生!! 痛快萬輩子!!^O^!!! 



◆*現在身價 沒3仟萬!! 當然 要繼續 PO網 貼政治廣告 貼超賺錢政治廣告 【●釘死】 全世界 畜生狗人類 到有3仟萬身價 為止!!^O^!!! 

◆*現在身價 有3仟萬!! 當然 要繼續 PO網 貼政治廣告 貼超賺錢政治廣告 【●釘死】 全世界 畜生狗人類 到 人類生命長青不死 這輩子 下輩子 萬輩子 死不掉 天天痛快好聊天 為止!!^O^!!! 

◆*簡單講 現在科技人類 沒有人 願意再當窮人 再受霸權霸富霸欺 1秒鐘!! 不等死 天天痛快聊天釘死 天天痛快講釘死 天天痛快想辦法徹底釘死 霸權霸富霸欺 畜生狗人類問題 畜生狗造物主問題!!^O^!!! 

◆*世界宇宙 如有 好造物主 好神明 存在!! 這世界 早不存在 笨人 及(懦弱)(亂怕死)(亂怕事)(亂講話)(亂自私)(亂強悍)畜生狗人類!!^O^!!! 

◆*相 信 生死輪迴 這輩子 共富強權釘死畜生 痛快 下輩子 萬輩子!! 
◆*不相信 生死輪迴 這輩子 共富科技長青不死 痛快拼這輩子 萬輩子!! 
https://city.udn.com/64583/4965273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4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06 23:21

近萬騙子 流竄東南亞

大陸嚴打詐欺犯,金額大者判死刑或無期徒刑,
嚇得台灣地區詐欺集團轉移陣地,採迂迴戰術在東南亞設機房,估計台灣成員人數近萬人。
------------------------------
2009年,中國大陸有一個全國大的行動抓詐騙犯 全國各地抓到的臺灣人騙子最多,他們謊稱自己是福建人 厦門人。
--------
日本人李登輝是老騙子
阿扁貪污犯是大騙子

國民黨網工女騙子
還有這些小騙子,小騙子應該死在外面千萬不要回來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5 10:56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8 07:51

小心馬總統身邊的親日派 這些人是日寇兒子李登灰之流!

如果武大郎不和自己兄弟武松合作 不但被妻子潘金蓮蒙蔽,還會被潘金蓮勾結媒婆 西門慶奪取性命。

武大郎-臺灣

武松-大陸

潘金蓮-民進黨和台聯黨

媒婆-在國民黨內部的李登會之流

西門慶-日寇

中華民國臺灣人要好好想想,如果不和大陸合作 慘啦!中華民國臺灣省 宜蘭縣的釣魚臺永遠被日寇霸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7 17:33
Weekend Glitters Picture Cards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7 04:07
 

一個日本人說,

‘台灣人真的很下賤,台灣 韓國 中國東北以前是我們日本的,韓國人和中國人誓死抵抗不做亡國奴。台灣人呢,不但不抵抗我們還要歡迎我們來殖民台灣。現在小小的一個台灣島民要來和我們爭釣魚台,台灣人下賤的很,我們日本一定再次來殖民教育台灣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8 12:50
 

民進黨人説,

死老蔣1949年帶的350萬兩黃金, 除上牠帶來的兩百多萬殘敗兵, 算算每人分不到二兩. 能活多久? 是當時善良的600多萬台灣人, 咬緊牙關, 撐了下來, 並保護了他們.好好活下來, 直到現在. 1990年前共產黨沒海軍, 連1000多公尺寬的水道都過不去, 拿金門沒辦法, 更何況台灣. 所以別再說啥死老蔣, 保護台灣的鬼話.

----------

看看 民進黨人受李扁的洗腦很成功 民進黨的歪道理連你們的前民進黨黨主蓆施明德都說:‘沒有根據的胡說’。

就算老蔣帶來的黃金國寶不够,那麽李登會的日本爸爸從日本帶來什麽?日本人帶來槍殺和炮轟 奴役和掠奪,李登會的老母帶來什麽?李登會老母的爸爸從中國福建帶來的土地和山林?還是黃金和國寶?李登會老母的爸爸是被清朝政府捉拿的殺人放火搶劫的罪犯, 是幾乎光著屁股跑來臺灣從基隆港爬上來的。

這些日本侵略者和光著屁股的福佬漢奸就能在臺灣生存?拿來黃金國寶的老蔣就是你綠色老母養活的?這樣的怪邏輯不是笑死人嗎?

還有,如果沒有國民黨的保衛和美國的支持 還有中國不希望同胞內戰互相厮殺,中華民國臺灣才會有今天的自由和繁榮,不然呢?你們民進黨老母阿媽繼續被抓去做日本兵的慰安婦, 你們民進黨的爸爸阿公繼續被抓去做炮灰去亞洲殺人放火掠奪 被亞洲人民抓,槍斃,死無葬身之地。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4 14:16

宋楚瑜說明「興票案」「扁宋會」真相

2011-06-07 宋楚瑜 新聞面對面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