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g Thing
2009/05/14 12:34:00瀏覽5|回應0|推薦0

5/13TOD禱告筆記

預備我的心來敬拜祢
因為祢是聖潔 公義 全能神

Worship:

Theme
祢的愛如同印記
烙印在我心   我是祢新婦
祢的愛如同印記
烙印在我心 讓我靠在祢懷裏

Chorus
因愛    如死字堅強
愛火 眾水不能熄滅
(祢)愛  勝過陰間死亡
請祢來點燃    我心中的愛火


I Can't Wait  Chorus
等不及   我們的婚禮來臨
讓我見祢榮面   在祢愛的膀臂中


Spiritual
祢完全配得
如此應得   我所有讚美
每一天


起初
音控情形不很理想
總是一直有高分貝的噪音干擾
迫使鋼琴與人聲不得不暫停
只留下電吉他與爵士鼓
我想
若果是我在服事
心情必定大受影響
該是很急躁和不悅的
然而此時的我
卻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我們在這裡禱告
最重要的是   神

我說:
當音樂消散
讓我回到真實的敬拜
不是憑著感覺
不是憑著音樂
更不是憑著氛圍
或人手所作(營造)的一切
而是憑著一顆
愛祢  渴慕祢的心
Couse It's All About You,Jesus

雅歌二:4-17(擷取)

新婦: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新郎: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主阿!祢的愛情滿溢
如同洋海
充滿馨香之氣
比海更深
永恆的愛情

啟示錄廿一:1-5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我們是祢的新婦
要預備好了
祢的香氣.祢的愛情吸引我們

Yes,Lord
每一天都是Ong Thing(全力追求神自己)
Ready  to be the bride of cross


後記:
雖然這天禱告因為前天太晚睡十分疲倦的我
平常禱告兩小時過的像20分鐘
今天卻有30分鐘的感覺
不經意地抬頭看了看時鐘
沒想到竟然快十點了
我們近乎禱告了三個小時...
TOD的火真是越來越旺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