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就是每天有說不完的對話在延續
2008/04/13 22:40:00瀏覽9|回應0|推薦0
許久沒有著墨的地方
轉瞬間
晃眼就是一個月

並非沒有心情想要記述
而是你知道的
上班族打卡後的夜晚已然不多有時間
只希望在音符中沉澱
想想自己想說想表達的一切
越來越體認到自己
在情緒上釐清的速度跟斷軌的列車一樣失序
似乎真正所感受和體認到的
總是在很久的以後或某個情境某些事情遇上後
終於豁然開朗的想通

這算是個想念的夜晚麼
我不確定我知不知道也無法明瞭
好像錯綜複雜的線繩一樣纏繞
又像難解的幾何學一樣困擾
揪著心頭的
不是現實或者是環境的什麼
而是面對自己
不知道是生命還是本我
感到看清後體認到的灰心和無能為力

雖然在基督裡總是有盼望的
可是此刻的我無法欺騙
自己心頭上真實的小小的憂鬱
或許這一切根本沒什麼
只是讓我非常的想念
想著什麼我也無法百分百的肯定和掌握
但我想
是祢吧!親愛的上帝
愛.就是每天有說不完的對話在延續
Love and need You very much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