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day, Jesus
2007/12/25 22:01:00瀏覽6|回應0|推薦0
聖誕節
充滿教會熱鬧感人的節慶氣息
每一年上帝給我的禮物
都有小小的驚奇

今年沒有看到小驢駒演出的戲劇
心裡似乎有些許的遺憾
因為我好喜歡當中傳遞的愛和信息

第一次的聖誕節
我傻愣愣的看著那耀眼的舞台
祢的孩子們
無論平凡或亮麗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自信

第二次的聖誕節
祢的孩子說
在每次的緊張和軟弱無助
神使我們力量恢復
它今日成了那Rhema的話語浮現心頭
給了我好大的喜樂和止不住微笑

第三次的聖誕節
我看見上帝把拔的愛
還有像祢的孩子有牧人的榮光
這份愛真的很溫暖

今年的聖誕節真愛無懼
我坦然的享受敬拜在擁擠人群中
接納那個最真實的自我
因為我好愛好愛祢
縱使身旁似乎有異樣關注的目光
卻絲毫無法牽動祢對我的影響
我感受到專屬祢給我的愛.和特別
那讓我覺得自己
是溫暖存在.是與眾不同的

親愛的上帝
我有點想念
想著那一幕幕的畫面
像雪花般紛飛的記憶湧現和翻迭
我想要道歉
因為曾經我的心不在祢身上
我的專注並不全然為了祢
但我知道祢明白我的心

我願意把我的一切
交在祢手中

Happy Birthday.Jesus
這是今年聖誕節
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