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能........
2005/09/12 13:12:00瀏覽3|回應0|推薦0
如果我能.
為你作一首小詩.
我希望.
有著淡淡的微風.
和輕輕的白雲從一角飄過.

如果我能.
畫出一幅我心中的畫.
我希望.
能帶著渲染的筆觸.
在雪白的紙面留下一抹紅霞.

如果我能.
彈出心中的旋律.
我希望.
是一曲以琴鍵灑下的月光.
銀白的.
在黑夜裡為森林勾勒臉龐.

我心愛的.
棕色的小熊.
沒有家.
沒有一個依戀的夢想.
只有淡淡的憂傷.

伴著我.
在輕輕的月光下.
飄著.
琴鍵灑落的輝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