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mory
2007/03/11 13:46:00瀏覽4|回應0|推薦0

有時候就是一種回憶
想念的心情

不知不覺
已經到了最後一個學期
剩下三個月我要畢業了
這樣的突然讓我有點懷想四年當中
是否尚有一絲的遺憾未曾滿足
是否還能在這餘剩的時光中
再次的抓到或擁有些什麼
前面的路徒似乎清晰卻又看不清楚

假若重新來過
現在的我會更好更成長嗎
也許沒有後悔
但總感到
可以再轟轟烈烈一點
想像能夠天馬行空無限的延伸
但是現實卻是平凡無奇微渺又懦弱的我
不會讓人 再看一眼的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