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110演習6日俄艦編隊穿越對馬海峽北上日本海 日機緊急跟蹤拍攝
2018/01/10 23:09:59瀏覽259|回應0|推薦2
俄羅斯海軍1155型大型反潛艦548艦和油料補給艦布托瑪號各一艘1月6日0時左右,在下對馬西南約120公里處海域往東北方向航行。另俄羅斯一架伊爾-38反潛偵察機6日飛越了日本海。

據媒體5日報導,日本預在5月規劃,預於明(2019)年邀請俄羅斯總統普丁訪日,其實日本一直在動俄羅斯有關南千島群島(日稱北方四島)歸還日本的腦筋。其實這種有關主權的問題,我相信這不是單方面日本自己所謂像之前惠予給俄羅斯經貿利益能夠解決的,且俄羅斯絕對寸土不讓。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099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