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緩步踏上…
2011/06/09 16:49:31瀏覽742|回應0|推薦2
有人說,結婚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終點墳墓…

我說,是終點也是開始,但從這一刻起~將更踏實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終於在兩人相識的第八個年,有個準備含苞待放的果了…
不諱言這個果是我討來的,雖然講起來有小許心酸,但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的時鐘都在吼叫了。既然身邊鈍鈍的人沒有特別的想法,也沒有痛癢的數著日子,就此下個震撼彈,該是兩人要共同面對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囉!

真的開始著手張羅,才深深了解到這根本是一場驚人的耐力賽…
結婚,可以是兩家子的事;但我還是希望是兩個人的事,但又不能天真到認為兩家子的人都可以不要管這事兒

在跑道上,讓自己開始以slow motion前進…
身邊那個人天生來耍寶的,一會兒搖旗吶喊兩個人要共同努力、一會兒沮喪到天昏地暗哭喊著沒錢沒糧沒未來、一會兒傻呼呼地拍胸脯掛保証說~免驚..驚驚驚,我看是他自己比較驚XD

就這樣,緩步踏上這道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white&aid=530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