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CANADA  Blackberry Passport 黑莓極蠢新機
2014/06/22 12:43:35瀏覽638|回應1|推薦6

黑莓秀Passport手機 螢幕大有鍵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3c/20140622/420565/
.
黑莓公司(Blackberry)將於今年12月推出新款手機Passport,特點是方型機身、大小有如一本護照以及搭載鍵盤。
.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40622/640_924e0093e95399a6a096a04cf2ee1879.jpg
.
  去年12月31日到鴻海/富智康做第二次簡報,提到可以幫忙設計一款黑莓機(那時是黑莓和鴻海策略合作,要力挽下滑的市佔率,鴻海有簽一些吃虧條件)。

  當場......竟然我是被設計部門和專利部的人圍剿。

  今天新聞報導黑莓新機是如此的蠢樣,果真是沒藥救!黑莓的華人CEO,拿著這種設計也不會覺得丟臉嗎?

鴻海和黑莓機簽下不等約
  鴻海要負責製造 同時自行負責庫存(賣不掉庫存是鴻海要扛虧)
 鴻海黑莓共同設計手機 黑莓擁有所有智慧財產

黑莓機許多次重大虧損就是過度樂觀預估生產量
 造成庫存賣不掉的實質虧損 帳面上是無虧 但最後是要面對

提醒過鴻海的人 又是嘴硬說知道了
 是不是幾年後 郭台銘又要爆料:我被黑莓騙了
.


http://i.dailymail.co.uk/i/pix/2014/06/20/article-0-1EF8C5EF00000578-676_634x347.jpg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design&aid=14418328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1 15:13

已經被手掌纖細的女消費者出局了!

鍵盤細小,男士操作也不便,

剩下什麼人買?!懷疑

iD 設計旅人 . . .(iddesign) 於 2014-07-03 09:30 回覆:

黑莓機端出如此蠢樣的設計 顯然不瞭解自身的產品與特性
.
去年最後一天的那日 到鴻海做設計簡報
  向專利與研發部門 提到有一方式黑莓機的設計 可救這家公司
 竟然是受到圍剿 (那時期 鴻海和黑莓簽了些不對等合作契約) 
  不能說鴻海的人那些人是無能 是低能 看不清趨勢也排外設計

強將手下有弱兵 大樹底下好乘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