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學妹!
2007/03/23 09:31:50瀏覽312|回應2|推薦11

是的,開頭就是"嗨,學妹"
趁著昨天沒課,便回景美女中一趟,
除了回去看看老師,
還有一件要事.......
就是看看在城邦遇見的小學妹-莎椰薇

先前有問學妹在幾年幾班及座號,
但是沒有名字.......
於是,到學妹班級時,
自己說的都有點心虛(深怕記錯= =a)
不過,當時正值打掃時間,也沒遇到~

就這樣回家嗎?!

當然不是~

過不久,我又再次到學妹班級,
這次總算遇到了^^
拿出了我準備的小禮物-一顆蛋

哈,是一顆健達出奇蛋,為什麼呢?
因為有三種選擇啊~~~~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見面,
又沒事先約好,所以兩個人不太清楚要說什麼:p
學妹說了一些關於住宿方面問題,
我也稍稍分析一下利弊,
住宿可減少通勤時間,
但宿舍也常有一些例行公事會佔到一些時間......

其實,
我一直想對學妹說一些加油打氣的話耶!
而不單單是"加油"兩字囊括所有......

就在這裡寫下吧~

dear學妹: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你的名字= =
也很開心妳沒被學姐嚇到^ ^

今年暑假後,
妳將會搬到專屬高三的"勵學樓",
妳們將背水一戰,
或許不該說的那麼沉重,
但不用擔心,
因為前方有許多學姐已先去探路,
也會把路上有的一切景物,告訴妳們!

路上的景物,隨四季更迭,時有變化,
但大抵是可依循的,
即使,妳決定自己另行新徑,
學姐也會站在鼓勵的角度,
因為,
有一天,
妳將同我,這樣的跟學妹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837638

 回應文章

自在的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05 13:41

嘿^^

沒關係啦~
知道你也很忙~

加油加油!!


自在的羊,自在的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7/04/01 22:11
我這麼晚才看到這篇給我的   哦  天  (跪)

話說那天我下午很認命的去掃廁所   回來同學就跟我說有:人" 找我

問其特徵  同學只跟我說是一個穿便服的女生
呵呵   我大概也猜是學姐了

所以放學見到學姐就沒有嚇太大一跳

那個蛋我可是保留到段考考完的那天下午  才吃掉
在吃掉之前  我還跟我自習教室座位旁的同學炫耀
我說:「這可是一個願望,三次滿足呢!」  (語順反了)
我可是面帶微笑很滿足的跟同學炫耀     一點也沒有講錯話的感覺
而我同學被我逗得笑了好久

 對啊   就在三個月  我也會搬去很可怕的勵學樓裡"勵學"
努力的認命的拼大學   想起來還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