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幫我保留一張票...
2007/03/02 09:41:47瀏覽294|回應0|推薦18

前幾天接到來電,
是久未聯絡的高中直屬學妹,

她說:學姐,我下星期六晚上在板橋有旗舞表演,
想邀請妳來看。
我說:好啊,如果我要去,再提前跟你說...
但她接著說:可是要買票進場......
我說:沒問題啦!!

後來,因時間上無法錯開,
只好捨痛棄觀賞學妹表演

回訊給學妹,
內容:
學妹,我星期六有事無法過去看妳表演,
請妳幫我代購一張票,保留下來,
下次我們約出來吃個飯,再給你票錢
(喔,對了,幫我在票上簽個名吧:)

有趣的學妹回訊:
哈,這樣我會不好意思拿錢,那我拿一張
節目表給妳好了:p

Dear學妹,
這點小錢,學姐是負擔的起,
加上那是我支持你的小小心意,
所以不用不好意思!!

請幫我保留一張票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78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