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部落格比賽...
2007/02/21 12:01:06瀏覽265|回應1|推薦5

從前一陣子,就看到某些網友的網誌,
標題為『如果喜歡我,請推荐我......
正在納悶,怎麼大家都喜歡取這種"露骨"的名稱...

後來,才發覺是自己誤會了= =a
原來,他們是在參加"華梵部落格大賽"

去看了活動相關網站,
發現,這是一個很好的比賽,
尤其在這幾年web 2.0盛行,
部落格、網路相簿、論壇...相繼而起,
雖然,量增加了,質卻沒有相對提升,
藉由這個部落格比賽,
許多學子們能夠藉文字或圖片分享生活,
也學著如何讓自己的網誌,
如何吸引其他人去參觀,進而推荐!!

除了參賽外,評審也是有趣的地方,
在規則上,只要能夠達到等級五以上
皆可參與裁判,
打破一般比賽,只選擇專家評審...
這個規定,讓更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都能參與!!

於是,卡在等級四,有好一段日子...
上不上,下不下,
實在讓人痛苦,
決定來增加幾篇文章,
讓自己升到等級五,
來擔任評審工作,
使自己在"部落格大賽"中
提高參與度!!!

也希望所有的學弟妹,
在比賽外,
也能體會到web 2.0的強大力量,
每個人都會是你的忠實觀眾,
給你比比賽獎金更多的回饋~~
讓這股寫作(或許說是分享)力量,
一直傳下去~~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7608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
2007/02/21 12:09

的確,我覺得「如果你喜歡,請推薦我」 怪怪的。

或許我可以像雨得川那樣,換成如果您喜歡,歡迎推薦本網,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