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只代表過去的錶!?
2007/02/17 10:58:51瀏覽245|回應0|推薦9

隔了快兩年的見面,
為慶祝我考上研究所為由

你的左手腕帶的表...
我印象猶深...
因為 那是你重考那一年我送的生日禮物
那不是一只頂級的表......
但卻是我當時十足的心意
領了打工錢......
走在街頭 想著要買什麼給你
後來 決定送你一只表
因為你說過自己的表已壞掉.....

我以為你會將表拿下
在那年20歲的夏天...
在東區的夜晚
在我們連再見都沒說的街頭

你帶著傷心與憤怒離去
我帶著愧疚與眼淚轉身......

好像一切都該重新
你重新你的生活
我重新我的開始
於是 避不見面成了我們唯一的共同點......

為什麼你捨不得將表拿下......
我內心一直想問你這個問題......
代表著念舊還是!?
你的服裝 打扮已與過往不相同
那只代表過去的表 斑剝的表面
顯得格格不入......

謝謝你始終貼心以待......
也希望你能有好的對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75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