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4,感恩狀
2007/02/14 15:12:14瀏覽243|回應0|推薦8

昨天,
跟男友先過了情人節,
我笑說,這是"包二奶節",
他是我的二奶......

多年來,我一直不過情人節的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過度包裝的節日,
極度被商業化,
而失去了意義......
被哄抬的情人節大餐、玫瑰、巧克力......
然後,再被劃分為西洋、中國情人節
甚至白色情人節......
於是,情人節氾濫成災......

事先說明了自己不過情人節,
請男友不要準備禮物,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準備,
但男友則是到書店買了張空白的獎狀,
上頭有中華民國的國旗,
及鑲金花邊,
好像國小的獎狀......

他則在上頭寫了三個字,
"感恩狀"
接著,用似小朋友的字跡寫了一些文字,
雖然,我很不客氣的圈出錯字,
卻也覺得這樣方式,
勝過其他物質層面,
或許,我也該效法他,
讓生活多一些樂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74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