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男友的一首歌
2007/02/10 11:58:28瀏覽291|回應2|推薦6

你對我的好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小霞

你對我的好 我竟然都不知道
全都是我的朋友告訴我 我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

關於愛 我實在懂得太少
如果你不說 我真的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想我還太小 和你比起來過於浪漫無聊
你像空氣給我擁抱 但我看不到所以以為不重要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失去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聽朋友說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感覺不到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好

對於你的好~
我真的了解太少......
真的很謝謝你 一路上的相伴
即使我以醜陋的一面
再不合理的態度對待你 你卻依舊笑臉相對

你在意的是我
我開心 你比我開心
我難過 你努力的逗我開心......

而我 卻只是任性
肆意妄為......

表面上 大家稱羨你能交到一個很懂事的女生
但事實上 我一點也不懂事......
活在自己的負面愛情觀...
對愛的恐慌
對你的無理......

很抱歉~
我試著說服自己 全心全意的愛你
像你這樣好的男生~
有什麼好讓我挑剔的!?

但真的沒辦法......
我在逃避什麼!?
是愛情!?
還是心魔?!

親愛的,
我企圖要你放棄~
但你堅守著愛情......

我該怎麼做......
才能堅守愛情 還有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735125

 回應文章

半隻飛鳥半隻魚--Gwenyt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29 01:19
看了都要哭了...

SAMI三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詞兒
2007/02/12 14:37
總是要到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