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最愛...
2007/01/30 13:23:14瀏覽267|回應0|推薦2

我的最愛
常是偷懶的方法
把一大堆網站都加進去
然後 也沒去點他...

久了...
常忘記那些網站是什麼?
當初登記的帳號 密碼又是什麼?
或者 怎麼會有這種無聊的網站
那時候是那根筋錯亂加的!?
更多的是 "找不到該網址..." orz

人生 也是這樣
手機裡滿滿的通訊錄
然而 你發現有些人早已失去聯絡
甚至連是誰你都忘了!?什麼楊太太 林先生!?
天曉得......

有趣的是 你常打的電話 通常早已倒背如流
不須記在手機裡...

某天 我傳了多封簡訊
問候我還記得的朋友 但久未聯絡
沒收到任何回覆
或許 他們早已換手機了吧
或許 他們忘了你是誰......

接著 我一個一個從通訊去掉...
年紀越大 越顯得好惡分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69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