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生報驚傳停刊
2006/11/29 16:00:34瀏覽492|回應0|推薦2

剛在瀏覽網路新聞,
發現了這一條標題......

媒體寒冬/28日晚間通知緊急會議! 民生報驚傳停刊

1978年2月18日成立的民生報,是以台灣第一份民生專業性報紙問世,報導專業的影視體育新聞,相當受到讀者的好評,但蘋果日報進入台灣後,讓同質性的民生報漸趨虧損。

雖然,我較少去看民生報,
但對於聯合報旗下的刊物,都抱著一定的支持。

忘了國中還是國小,便養成了看聯合報的習慣,
高中歷史老師,總愛叫學生閱讀"歷史"雜誌,
國文老師也喜歡從"聯合文學"中摘錄文章,

生活中,不知覺的受到聯合報系的影響,
閱讀聯合報,讓我覺得自己多了幾分人文與歷史味兒,
忘了那年,蘋果日報侵台,我突然覺得很可悲,
台灣人,
怎麼能忍受蘋果日報,誇大卻不顧其他人之感受的報導......
還能一邊高舉"為人民呼聲,悍衛新聞自由"?

看到了民生報即將停刊,
我只能很可惜及不捨的說:台灣的好出版刊物,又少一種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56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