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佳的記憶力!
2006/08/29 11:05:25瀏覽214|回應0|推薦7

補習班的老師說:
學生的絕佳記憶力與學習能力,大抵在高三那年!
接下來,就是以等差級數,一路掉!

想起高中那年,在愛情友情徘徊
課業倒成了附屬品,
忘了進入公立高中的目標-為了好大學!
然而,在幾次的考試挫敗下,
深怕自己某個科目過不了,而卯起來讀,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物理吧!
補了兩年所謂的名師,
一年教出多少名前三志願亦前三名的優等生,
怎榜單永遠沒有我,
而我,自封〔憂等生〕

某次段考物理考了10分,
那次的班排名,正好是第三名
倒不是從正面開始算起,
是倒著數的!
第二次,卯起來讀,
段考考了七十分,
班排名也躍升到二十名!

書好像也沒有那麼難讀嘛!
只要肯讀,也沒有獨不了的~
可惜,我真的不專心!
也沒那迫切的需要,迫使我一定要讀書...

回到題來,
高三那一年,真的是我的絕佳記憶力時期?
好像是耶,
但記憶的,卻不是課本內的,
而是內心的記憶,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42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