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買新機車這件事
2006/08/25 22:44:52瀏覽183|回應0|推薦5

老姐買了台新機車
原因是因為她不想再騎小50
然而 她的舊車 車齡不到四年
卻因從未保養 而顯得老舊......

一開始 我很反對
因為買新車要花一筆錢(雖然她已經在工作了)
加上 舊車的折舊 少的離譜
但 她的堅持 我似乎也沒有多大的反對空間

我自己騎著一台小100
是二手車 這三年維修下來
也大概足以買台新的吧!!
所以 也不敢要求她要買二手車

那晚 她去補習 我先幫她去領車
順道 去台北車站載她下課
新車的功能很多
連加個油都搞的我手忙腳亂= =
(我的車很陽春 一把鑰匙 要開那就開那)
她的車一下左轉鎖孔 一下右轉鎖孔
鑰匙都要給我扭斷吧~
更糟的是 每隔幾秒沒動作
車子就逼逼逼的一直叫......
不知名的路人還以為我在偷車

載她回家的路上 我問她要不要試騎
因為她的新車 一開始就讓我亂搞
結果她回我:
"沒關係,妳騎我就很高興了!"
我不曉得該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
一路上我戰戰兢兢的騎著車......
深怕一個不小心......
她的回答,讓我覺得有姐姐真的很棒!

就像是,
有人給了她一顆大蘋果,
而她將蘋果先讓我咬了一口
那樣的滿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41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