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lete
2006/08/18 11:18:16瀏覽187|回應0|推薦5

你知道嗎?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我不敢看你網誌內容 因為那會帶給我更多難受

像小說般的情節 發生在身上
一時之間 我還來不及接受這樣的轉變

回到一年前的那天晚上
我的腦子一整個呈現混亂的狀況
至於你給的網誌 我無心去看
當下的我 想對你解釋些什麼 卻全梗在喉頭
一字也出不來!!

同性之間的感情 及面對異性的追求
聽起來像是種誇耀......
然而 我是陷在其中
就像陷在沙漠 越掙扎 陷的越深 直到埋沒!
你曉得我是痛苦的......

早該將一切都告訴你
至少 在街頭的擦身 我可以不必愧見於你
可以大步大步走向前 向你打聲招呼!
可是 我回不去了!
我永遠回不去那一年的夏天
在園遊會中 你牽起了我的手......

關於我的網誌 近兩百篇的文章
虛實交疊 在那晚......
我毫不留情的刪除 沒有備份 沒有一絲同情
只希望按下刪除鍵的那刻

一切都能隨之刪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40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