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通未接來電...
2006/08/15 23:52:17瀏覽284|回應1|推薦8

今天晚上 手機有一通來電
這通電話我很熟悉
電話的主人更是佔了我人生約1/2之多
然而 我們已經一年未聯絡
於是 對於這通電話 以『好奇』成份居多
我想知道 他是撥錯?還是有事相找?
或者 單純是要問我是否參加國中同學會
我該慶幸 未接這通電話 避免了尷尬對話
還是遺憾 未能聽到他的聲音與問候?

沒有回撥 我想 就這樣算了
若有要事 應該會再接到來電
若只是撥錯 那麼回撥只是表現出還在乎他

跟他最後見面的一晚 在台北的街頭
面對他一連串的質詢 我則默不作聲
倒不是我作賊心虛 只是我不喜歡
像個潑婦當場與之對罵

你說 我欺騙了你近八年的感情......
把你當傻子一般的耍
然而 我又何嘗願意
你重考的一年 我不想影響你
一直默默支持的你
於是 我的不愛 一直放著......
但我是真心當你是知己!

隨著你發現我的網誌
一如我全身赤裸裸站在你面前
毫 無 遮 掩!
當你發現 我內心的無數爭扎
你卻不將我拉起 任憑我沒入無限黑暗

或許 是我太傻 
太輕忽 網路的力量
太大意 遠方一直有雙眼窺視著我

很抱歉 我傷了你
而你 也傷了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400745

 回應文章

洛神紅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6/08/15 23:56

小說般的文筆,

或許是可以讓我感受到你感覺的原因...